2007-05-09 22:21:59減肥到底 。 兔

今天

今天ㄑ約會
可是學校有明星來 還是我喜歡ㄉ曹格
可是老公比明星重要 >ˇ<
我ㄉ愛

雖然陪你練舞
我都一ㄍ人在那發呆 可是你還是會顧到我
感覺我是你ㄉ負擔 ˊˇˋ

可以看到你揪好ㄌ ˊˇˋ"

可是我要抱抱抱抱抱抱




今天看你練舞要走ㄉ前幾分看到陳柏霖
挖哈哈 你有變唷 有增肥ㄌ ˊˇˋ

真是ㄉ ˋˇˊ




要回家路上看到可憐小女孩 謝怡君
哈哈 沒人在你
我腳踏車界你騎
後來其ㄑ你家我揪回家ㄌ ˊˇˋ








寶貝老公你今天問我ㄉ那ㄍ問題
我ㄉ回答是隨便
既然你有心幫助別人那你揪ㄑㄅ
ㄆ用顧到我


我說過相信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