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2:51:47只想靜靜等待

幹!!!啥鳥世界阿

我不懂

是誰的錯?!

我並沒推卸掉任何過錯

我承認我說話

我承認我會跟白吃一樣大吼大叫

但是如果我都沒有的時候呢!?

你們是不是一樣怪罪在我身上?!

會計(經濟).國文.英文

這三科機掰老師不是大家不知道

我也早早就被他們盯到

我自己也能感受到

說真的我今天不是”空安”

XX他們在鬥嘴被老師聽到

會計直接罵到我這來

是怎樣?!

我當下是真的很想嗆回去

但...這不是什麼大事情

這樣鬧...不值得...

昨天我們後面的確挺吵的

你們聊的很HIGH

我在旁邊聽你們說的內容

我也在跟著笑

大叔臨時叫我說話小聲一點

我心中有句OS 又是我在說話喔??!!

我吞下肚還笑臉回應大叔說喔

如果事情到這就算了

問題是他放學後又說

”如果你們再這樣吵下去遲早有一天會翻臉?!”

碼的你年紀大怎樣?!

你這樣是在嗆幾點的?!

翻臉?!不是只有你會翻臉OK

而且你又算哪位了

你憑什麼這樣命令我?!

你是班上股長媽?!不是!!!

你是我什麼人媽?!不是!!!

你是學校師長媽?!不是!!!

那你憑身上哪一點來命令我?!

我不是說今天所有事情都不是我

我只想要大家搞清楚

不要以為曾經犯過錯的人都是狗

都不會改!!!

上一篇:臉臭

下一篇:煩...

聰明蛋!大寶:) 2007-09-27 16:24:47

猴子*別這樣!

我相信那位大叔
是為惹你好才會這樣說!

說真的*你脾氣也太衝喏!

:)開心點啦!

版主回應
盡量摟!!! 2007-10-01 15: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