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0:50:50只想靜靜等待

臉臭

你也知道我臉臭阿?!

你知不知道我是故意的阿?!

臉臭又怎樣

不爽阿?!

故意莊個死人臉給你看的拉

故意不爽在你面錢給你笑臉的拉

既然你要公事公辦那我也對你公事公辦

不要以為你我霸就能這樣靠盃靠母的

我不是給你兇的

路樣怎樣走是我的事

我不爽人家給我安排道路

你說要我不准兼職到暑假是八

我就跟你僵到暑假!!!

耖你媽

老子啥不會

跟別人打冷戰最在行

不要以為可以透過媽講話

一樣

要玩就一起玩

我每天每天家裡當旅管在住

每天莊死人臉給你們看

我看你們到底還想怎樣

我耖你媽個北濫學

上一篇:犯太歲

下一篇:幹!!!啥鳥世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