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9:29:41頂呱呱♥

不懂"

唉!


最近好累   平均一天睡不到6小時


要做好多事。。。


壓力好大"


現在的我生活變的很充實   也很疲憊   我好倦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   畢竟現在我也要慢慢學會獨立對唄?


原來賺錢真的不容易  要看人家的臉色  被人罵也只能笑笑的面對


這就是人生吧!  我想我現在是處在磨練的時候  我會加倍去努力


每天要做東做西   一方面店裡人手有不大夠  所以有時要幫忙應付客人


喝喝喝   每天都喝= =" 現在看到酒都反胃了辣!我到底在幹麻?


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這樣真的好嗎?  讓我變的如此郎唄。。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