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2:39:39皇荻

日雛♥_吾愛


本次無圖

/日番谷冬獅郎×雛森桃

/跨時空

ACTION -

 

 


週遭景物好淡.....  這是....夢?


模模糊糊  我什麼都看不清楚了,依稀看到一只手鍊,藍色的雕花鑲在銀色鏤空的鍊身上,和一隻潔白纖細的手相稱著。 記憶中,是和我一起倒下,而之後再也不醒人事的事.                

 

那隻手的主人是誰   我至今仍在尋找.....

 

這些都是在被稱為「在世」時的記憶 。   惟有這條件我很清楚就是如此

 

 

「隊長隊長!」 亂菊匆忙從外闖進來

「.......。」 日番谷緩緩從椅背上醒來

「吶! 破天荒耶~隊長竟然在工作時偷懶~」 亂菊瞪大雙眼直盯著眼前的男孩

「囉唆,還不都是因為某人不務正業,害我很累而已。」 日番谷試圖讓自己快點清醒,捏了捏肩膀

 

又是那個夢,不,應該說是記憶,真糟糕,連小睡也會回想起來......

 

「啊,隊長那些都不重要啦~ 最近南流魂街78區有些許暴動勢力呢!」

「我也聽說了,連78區都這樣了,往後到90區也會連同加入吧。」

「是阿,好像是蓄意攻擊巡邏死神,還用.....阿! 隊長~十番隊被總隊長下令了呢!」亂菊眼神飄移,似乎不是真話。

「我們? 不是已經有別隊了嗎? 沒那個必要,去告訴雀部,推掉這項工作」 日番谷說完繼續埋首於公文。

「隊長!真的嗎?我記得先行的是五番隊,因為....因為....隊長已經不在了,所以雛森她...」亂菊像在找理由,掰出雛森不適的情形。

「雛森?」說到這,日番谷丟下筆,猛然抬頭。

「噢..就是...雛森她阿,不太適應指揮工作,事情呢....就變的棘手了點。」這句話太明顯,分明昰撒謊出來的,但.....

「妳說什麼?快召集隊員,席官以上全部出發!」語畢,日番谷就先匆忙瞬步離開。  

「吶,隊...」日番谷已經離開。  「算了~我去整隊~♥」亂菊露出滿意的笑容



(南流魂街)

「雛森副隊長!B區已經全數解決!」

「很好,剩下A區,所有人前往A區!!」  「昰!!!」


呼....雖然是第一次,不過還蠻得心應手的。

雛森揉揉手臂——剛才不小心劃傷的傷口,只用布粗糙的綁著,想先讓它止血


「雛森!!」日番谷在雛森身後幾呎喘息著

「日番谷!?你怎麼來了?」雛森轉過身驚訝的看著他,不禁流露喜悅的神情

「總隊長下的命令,妳還行嗎?」擔心摻雜在字句間

「嗯,很好啊! 那十番隊的人呢?總隊長下令,不會只對隊長吧。」

「妳一切都沒問題?可是,松本她.....」日番谷打住。

「嗯?」


可惡啊,混帳松本,竟然騙我這麼多次,回去在跟妳算帳

(此時的十番隊  「好!!全部的人一步都不能離開番隊!」 亂菊高喊   )


「不,沒什麼。妳....沒事吧?」

「真的真的,我來就好。」雛森苦苦笑著,又想到手臂上的傷口,摸了一下

「......。」日番谷盯著她瞧,似乎看出一些端倪了

「真的沒事,我要去最前....」雛森還沒說完,日番谷就抓著她的手臂

「妳確定?」日番谷施力加重

「我才沒有受...啊,痛.....」雛森皺眉

「還說沒事,這不是受傷了嗎?」日番谷直視她

「才一點小傷而已,我要去前線了啦!!」雛森急著要甩開日番谷的手,但日番谷捉著不放。

「恐怕不用去了噢。」才剛說完,一名五番隊的隊員就出現在他倆面前。

「報告副隊長,所有區域都已經完畢。」

「啊...那歸隊! 收! 剩下的由隱密機動處理!」

「呦!還不錯嘛!  走!去四番隊。」日番谷拉著雛森瞬步。




(四番隊醫務室)

「請問...有什麼事嗎?」花太郎搬著幾盒醫藥箱,搖搖晃晃的從日番谷和雛森面前經過

「不,沒什麼,去忙你們的吧。」日番谷拿走一盒醫藥箱,便走向別處。


「日番谷!慢一點啦!」雛森在後頭叫著

日番谷轉頭,看著雛森跑過來。 隨手拉了兩張椅子「坐著。」

「日番谷,這種傷我自己處理就好,十番隊有很多事要忙吧!」雛森不肯乖乖就範

「叫我日番谷隊長,妳今天越僭很多次了噢。」日番谷轉移話題,繼續準備消毒藥水

「日番谷!不要小題大做啦!真的....」

「妳再這樣大叫,可能所有人都會跑來圍觀了噢。」日番谷很冷靜的掃視那些旁觀者,所有人便一哄而散

「啊....對吼...」

「這樣好了,我考你一個問題,答的出來我就放妳走,答不出來的話,妳就給我乖乖坐好。」日番谷露出一絲邪惡的笑容

「咦? 這個嘛...好!」看來雛森慎重思考過了,因為這時候,日番谷不免會耍詐

「第一,當.....」

「等一下,小白,你幹麻那副贏定了的表情啊!!」

「因為我敢打賭,妳答不出來。」日番谷維持那個表情不動。

「什麼啊!可惡,我一定答的出來!」雛森不甘心的跳著

「是是是,聽好了,當在什麼情況下,機動性任務中會同時派出兩個番隊?」

「嗯....我記得是當原隊中人員負傷人數太高、超過一定時數沒有回報給一番隊,還有...就是...嗯...」

「好了,坐下。」日番谷不打算等她想完

「咦??我還沒想完耶!」

「我猜妳也想不到了,那可是真央靈術院妳那屆的考題啊。」

「真的嘛? 那我一定要說出來!」

「不行,作答時間也是有限制的,快點坐下。」

「不要,讓我想.....」 還未說完,就有人從遠處跑過來

「隊長!! 上頭有任務了!!」亂菊還在跑著

「好啊,松本妳這傢伙,來的剛好!」

「隊長!? 等、等一下啦~」亂菊發現不對,轉身準備溜走

「混帳,別跑,妳應該做好覺悟了吧!」日番谷追了上去

「小、小!  ....白」雛森想叫住他  不過後來心想"不對,這樣就不用麻煩他來幫我擦藥了阿。太好了!!"


「隊長! 這次真的有任務~」亂菊死命的跑著

「嗯?」亂菊拋出這句,日番谷才停止追逐 

因為這次亂菊正經八百,不像在說謊,剛才會中計,只是因為她提到了雛森罷了。

「總隊長他要組織空座鎮防衛小隊,由兩名隊長和幾名隊員一起。山本總隊長他選了日番谷隊長和京樂隊長,隊員則是我、伊勢七緒,因為一護的關係,所以選了熟人阿散井戀次、斑目一角,弓親沒有跟來是因為他正在修養。」 亂菊見他停了下來,才又慢慢解釋。

「真是的,真麻煩阿。 這個小隊要幹麻?」

「防衛空座鎮阿,真討厭,隊長你怎麼問這種問題阿~」

「我知道!! 可是這也太突然了,況且還兩名隊長......是破面。」日番谷開始翻攪腦中所有可能

「!!  破面!?」

「沒錯,藍染把崩玉拿去進化了虛,這種時候屍魂界戒備森嚴,最好下手的就是現世了。但很難說的就是破面到底會不會出現而已。」

「嗯...的確是這樣。隊長,你剛剛在幫雛森....?」 亂菊又露出滿意的笑容

「妳還趕提那件事阿。可惡,下次我不會放過妳的。 走了,去找京樂他們會合吧。」

「是是是~」



未完\待續



阿~~上篇都還沒結束,就先生了一篇新的,而且也未完的說~


我真是糟糕阿˙3˙




上一篇:日雛♥_Fearless

暫燕 2012-08-25 15:56:39

還是期待哈哈哈哈
日番谷也太可愛了吧 一下被亂菊就上鉤了
覺得亂菊有點像放羊的小孩哈哈
最後日番谷還一度不相信她的話呢!
藍染又要出現了>0<這次又有什麼計謀了Q_Q
千萬不能拆散咱們可愛的日雛哪!!!!

期待期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