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1:52:40皇荻

日雛♥_另一「伴」 章一

 

「猜猜我是誰?」

「松本,別玩了。」

「隊長真厲害,每次猜都中。」

「松本,你跑去哪兒鬼混了?」

「隊長,先別說這個了,我剛在半路上接到地獄蝶的通知喔!」

「又去別人喝酒了吧。」     (不理她×1)

「明天是山本元柳齋重國總隊長閣下的第4900(假的)歲的壽宴,所有隊長及副隊長將不得缺席,也將會開放?靈廷邀請流魂街流民參加盛典。」

「是找吉良和阿散井嗎?」     (不理她×2)

「聽說雛森還不知道這件事,也還沒有人邀她跳舞吧,隊長~~先下手為強唷!」

亂菊一說完,便馬上用瞬步逃離辦公室。

「你就為了這個才把瞬步練好的嗎?」



˙˙˙˙˙˙˙˙˙




要去找她嗎?  不知道....


「叩!叩!叩!」

「請進。」

「小白小白!你知道明天是總隊長的生日嗎?」


阿....自己跑來了....


「知道。」

「你要去嗎?」

「不要。」        口是心非...

「耶?為什麼不要?不去會被斥責的耶!」

「我不想去。」

「蛤~亂菊姊跟我說你會去的,害我小小的期待了一下....」

雛森嘟著嘴,往四周瞄了一下。

「妳不要聽松本亂說,妳要去就自己去吧。」

「小白,去嘛~去嘛~」

雛森試著說服日番谷,使出對日番谷最管用的招牌笑容。

日番谷馬上撇開自己漲紅的雙臉

「笨桃子,藍染他...他有沒有.......算了,沒事。」

「什麼啦!討厭!我要去找阿散井和吉良了啦!臭小白!」

雛森生氣的把門甩開。  


只剩下日番谷一個人了.....



!!



「松本,跑的挺快了。」

「隊長,多謝誇獎。」

「妳從剛剛就站在那嗎?」

「不,我去找了市丸隊長,他說他.....已和總隊長請假,壽宴的事,他不去了....」



(這兩個人....明天都要舉辦了....連舞伴都還沒有...)



「松本,麻煩妳幫我做一件事。」

「您說吧。」


˙˙˙˙˙˙˙˙



---------------------我是分隔線------------------------


「吉良!阿散井!」

「雛森?」 吉良疑惑的看著她

「你們有舞伴了嗎?」

「舞伴?」 阿散井也疑惑的看著她

「就是總隊長的壽宴阿。」

「哦!我正打算去找露琪亞討論這件事呢!」  阿散井說著

「那你呢?吉良」

「我正好有任務,三番隊都無法參加。」

「真可惜.....」

「雛森呢?日番谷隊長沒有邀請妳嗎?」

「他....不想去」

「這是總隊長的宴會,日番谷隊長他應該不能說不去就不去吧!」 阿散井安慰她。

「說的也是,應該不行。」 雛森向他們苦笑了一下,就往五番隊辦公室跑去。

「雛森她不要緊吧。」 阿散井擔心的替雛森說著。

「不知道....」





-----------------我是分隔線------------------


(五番隊隊舍)


「那個藍染隊長...您知道舞伴的事情嗎?」

「當然。雛森,我正想去找妳呢!」

「找我?」

「嗯,不曉得妳有舞伴了嗎?」

「還...沒有...」

「那我可以邀你當我的舞伴嗎?」

「真的嗎?阿....不是,我是說....當然可以!」



(在現世)

「松本妳挑好了沒?」  日番谷不耐煩的對著她說

「隊長!淡黃和淡藍,您選哪一個?」

「隨便。」

「那花和蝴蝶的髮飾呢?」

「隨便。」

「那圓形和心型的項鍊呢?」

「隨便。」

「那我自己決定摟!」

「隨便。」



˙˙˙˙˙˙˙˙

「松本,我先回去,辦好之後,就把些東西放在她的床上。」

「好的,隊長,您慢走阿~~」

「阿,對了,這張卡片放進衣服裡,這條項鍊我先帶走了。」

「嗯。」


---------------我是分隔線----------------

隔天,亂菊已將日番谷交代的事完成。

「我記得是從下午五點開始,那我現在去準備好了。」

雛森滿臉喜悅的奔向五番隊隊舍。


-----------------------------------------

雛森欣喜的衝進自己的房間,

卻滿臉疑惑的看著床上的盒子。    是藍染隊長放的嗎?  她心想。

一打開。


這是.......!!


雛森把衣服拿起來,

隨即掉在地上的卡片更吸引她的注意。


卡片上寫著


雛森桃:

       這些衣服是松本在現世挑的,


           今天晚宴希望你能夠穿上,  

     

               晚宴,我會出席。


                                       日番谷冬獅郎


      --------------------------------    


         是小白送的,好高興,

    還說不去,這不是要去了嗎?

 雛森的淚又掉了,

     感動?

        高興?


  好像都兼具........




--------------------我是分隔線---------------------

(晚宴)


「請歡迎我們屍魂界最偉大的大人物,山本元柳齋重國總隊長閣下。」

(全體人員跪下)


「各位,老夫今日........」




(山老頭廢話完畢)

「接著,讓我們歡迎今天的大來賓:二番隊碎蜂隊長、大前田副隊長,四番隊卯之花隊長、虎徹副隊長,五番隊藍染隊長、雛森副隊長,六番隊朽木隊長、阿散井副........」


(因某人要求,我才會寫到六番隊。)



(以下都是流民)

「阿~碎蜂隊長好漂亮。」

「朽木隊長長的好帥。」         (也因某人要求,我才會把它寫出來...)

「雛森副隊長的淡黃色禮服好適合她喔!」

「伊勢副隊長好美~」

「哇~浮竹隊長好帥!」



雛森直盯著大廳入口,

    那個答應他會出現的人,

            卻不見人影   心情落到了谷底.......



「看來我們又來了一位大來賓,讓我們歡迎 - 十番隊日番谷隊長、松本副隊長!!」



雛森驀然回首,

她希望見到的人,真的來了。

很開心   很高興




(流民插曲)

「那就是日番谷隊長?!  阿~好帥!」

「松本副隊長好性感喲~」



第一集結束——

Blessing of Presence 2011-07-23 23:16:09

期待出續集喔

版主回應
出了噢出了噢~~ 押比~
感謝回應噢~
2011-08-01 16:16:06
暫燕 2009-05-31 12:34:32

齁 山老頭的壽宴=D
舞會真令人期待haha

加油加油嘿 期待續集

版主回應
第二集出摟! 2009-10-18 11: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