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7:10:22楽小匠*﹑

【 開  學 ˇ!】

  開 學 !!

 我 看 我 會 嚇 死 ~

 緊 張 惹 ㄝ !! 

 時 間 一 分 一 秒 的 接 近 惹 ~

 眼 看 著 !!

 快 開 學 惹 我 想 還 是 玩 瘋 一 點 好 ....

 因 為 開 學 後 就 沒 辦 法 在 玩 瘋 惹 > < 

 可 是 開 學 還 是 一 樣 做 同 樣 的 事 情 !!

 就 是 :

 上 課 → 放 學 → 吃 飯 ↓

               玩 電 腦 → 睡 覺 → 上 課 

 這 樣 好 像 機 器 人 拉 >< 

 我 不 要 這 樣 子 !!

 快 點 畢 業 拔 ~

 讓 我 快 點 離 開 這 個 鬼 地 方 ~

 可 是 還 有 【 高 中 and 大 學 】

 哀 !! 

 這 就 是 學 生 的 命 拉 ˊˋ

 希 望 快 點 度 過 拔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