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1:47:24阿鎂

拜託 不要逼我好不好 ?

下星期天的生日

可以好開心嗎 ?

下星期天的生日

願望可以實現嗎 ?

下星期天的生日

是不是屬於我最幸福的一天  ?

 

 

最近的我

喜怒哀樂都有

但是漸漸發現

專屬的 " 微笑  " 不見了

 或許是自己傻自己笨自己不會想

以前的我不見了

把自己隱藏起來是否會更好過 ?

該悶的悶了

該笑的笑了

該想的想了

該過的過了

該聽的聽了

該用的用了

告訴我

我到底還有什麼沒做到 ?

 

 

 

 

拜託

我只想要平凡開心的生活

不要每天都是強顏歡笑的渡過

該怎麼樣的做

或許自己才知道答案

 

 

 

猜不透到底想怎麼樣

不准我換工作

我乖乖的去上班了

好幾天沒搬說我不排班

做了一年多了

想換工作不給換

說了原因就是人又多了好多所以班好少

你不聽怪我

到底想怎麼樣說說看嗎 ?

說我每天出去

説我只會亂花錢

我賺的錢我ㄧ毛都沒有拿到

假日又不准我出去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懂我在做什麼

拜託

不要無緣無故的罵我好不好 ?

我不是機器人

我也想休息好不好 ?

可不可以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拜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