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00:27:31餘暉

餘溫

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那天,大夥一起去溪邊釣魚,一個接一個的越過溪水要到對面去,在我前方的你突然回頭,抓著我的左手腕過溪,是因為察覺到溪水湍急,怕瘦弱的我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沖走嗎?我沒辦法想像也不敢揣測,只能任由你拉著往前。
到了對岸,隨機放開連著的手,之後便什麼也沒有提起的釣了一整天的魚。
回程,我們不再是前後過溪的人,再也沒牽起過的手,卻已經在去程牽起的那瞬間開始,你手心的溫度蕩漾在我心尖,久久未散直至今日。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當下的悸動沒辦法隱藏,像微弱的鐘響陣陣敲擊在心底,只能在心底。
一年過去,還是想著,時不時那天的畫面還會竄入腦中,餘溫像是還留殘在手上,隱隱約約。

親愛的晁,你過得好嗎?你找到屬於那個人了嗎?能陪著你的那個人,不論你是否找到了,都要幸福啊。

上一篇: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