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34:36 張 薰 薰 ★ 

[ˋˋ低能 _ ♥

       真的很討厭
      



   不想跟那種人同一班 ( 分組 )

      其他人都看起來很好相處

    對他們自然而然不會有偏見

     唯讀他

   坐在我後面  還那麼愛發牢騷 ?


      是怎樣 !

    你不想上課

          你家的事






       拜託你不要影響他人
       我們五個都受不暸




       你極度過動加喜憨
       搞什麼阿


        幹  是你唯一的詞嘛 ?

        髒話從髒人口中說出
         誰愛罵 那個人就髒


       真的很低級

         不要把自己在原班生活的方式

     搬到913來

               我們跟你不熟

           你不要自以為
         大家都可以受的暸你的個性
 
           真的是 名副其實的嘴砲 ?

         真的很想轉過去大罵三字經

           但 我不想跟他一樣

          嘴砲一個 !



       等我哪天真的受不暸
        或許我也會變嘴砲



             是他逼我的 _







       令人厭惡的鳥臉
       令人反胃的聲音
       
      一切一切都讓人想抓狂






          鰲拜跟你不熟

        不要這樣說我們班的人




             你還不夠格


           話題你都差不上一句話的

       不想聽你講

         覺得浪費時間




              既然是A﹣班的

            拜託你快點滾
 
             討厭你的機歪嘴臉


         鰲拜比你強
           你才是垃圾


          你不配批評我們班的任何人




          你是誰 不要自以為 好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