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4:52:09夜晚的寧靜〃

今天下午差不多一點那邊我要載我妹去補習

然後我去拿錢他去牽摩托車

我想說他哪時變那麼大膽敢用騎的出去

結果我走出來沒多久我才要跟他說等一下

就不要騎到跌倒我才要講就看到他騎去撞牆壁- -

後來我就傻眼我阿嬤就說還不去牽摩托車講第ㄧ聲我還是站在哪裡

我阿罵又說第二次還不去把摩托車牽起來

後來我就走過去我就先看我妹有沒有怎樣

我阿嬤又說摩扥車還不快點牽起來我就把它牽起來

就問我妹有沒有怎樣 - - 

後來就看到他手在流血我就說快點去擦一擦

我就換看我的摩托車~"~

結果前輪那邊的殼子破了才換沒多久又破 雖

大燈那邊有擦痕 後照鏡也鬆掉了 還好沒斷

不然換ㄧ個很貴也才換沒多久 好險~"~

後來在那邊看摩托車還有沒有怎樣

要發動看看能不能發結果不能

後來突然下雨- - 我就用牽的進去家裡

我舅舅的女兒叫他走開還不走開 機車 ˋˊ

後來我就跟我妹說不要去補習了

然後就跟我媽說我妹不要去補習了

她剛騎摩扥車跌倒

我媽就說他有沒有怎樣要不要去醫院檢查

手有沒有扭到是我可能沒有就說去擦藥擦一擦差別待遇

後來我就問我妹手有沒有扭到還是其他地方有擦傷

她說沒有後來還說還有去嚇到我就說我載你去擦藥順便去收驚

龍頭還怪怪騎起來又不會怪 卡到陰 拿去修他說沒有怎樣~"~

後來就條後照鏡調一調就回家

我妹還問我要載她去補習嗎?

她朋友說叫他去我就說不要我懶的載你去

她就說那算了我就說你也沒帶書包出來

後來就回家 還停電 熱死我 = =

腰壽雖小 ~"~


 





貳拾歲才能出門 2007-05-06 22:06:34

有沒有怎樣阿@@"

妳交她騎機車阿,妳家前面有一個空地

就在那交她= ="

版主回應
一隻手指頭擦傷

還蠻噁心的 腳烏清@@

我教他騎 我看他現在不敢騎了吧!

我家前面的空地@@ 

很不幸的她就是在我家前面那邊撞牆的 

在那教 他可能嚇的半死 呵呵
2007-05-07 10: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