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0:23:29阿胖機器人

翻的點點名

[♥] 問卷規則



[♥] 壹 重複收到這張問卷者,不需再填壹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 貳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伍位以內的友達。

[♥] 参 請將你最喜歡的圖片貼上來。

[♥] 肆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 伍 被點名者,請複製以下文字到他人留言板:




[♥]壹大問 自我介紹


[♥壹]_*你的暱稱:胖

[♥貳]_*暱稱的由來:太胖 = =

[♥参]_*生日:791202

[♥肆]_*崇尚的國家:加拿大 楓葉王道

[♥伍]_*最喜歡的東西: 很多

[♥陸]_*最渴望什麼東西: 愛

[♥柒]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我是男人 不是北七妖

[♥捌]_*有沒有手機:有

[♥玖]_*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

[♥拾]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把延平中學給剷平





[♥]貳大問 感情拾問


[♥貳壹]_*有沒有喜歡的人:摁

[♥貳貳]_*他/她叫什麼名字:維尼

[♥貳参]_*最喜歡他/她哪裡:都喜歡

[♥貳肆]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這個...

[♥貳伍]_*最長的交往多久: 至今...290天左右

[♥貳陸]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1年= =

[♥貳柒]_*他/她的優點:或許就跟阿翻一樣盲目的喜歡 現在回頭想想她真的很愚蠢...= =(我是指暗戀的...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貳捌]_*想跟他/她結婚嗎:點頭(這是指現在交往的)

[♥貳玖]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都想

[♥参拾]_*許下一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趕快起化學變化吧!!(不知道交往時物理變化跟化學變化的差別的人來問我)






[♥]參大問 人際拾問


[♥参壹]_*你覺得你的人際好嗎:普普

[♥参貳]_*最喜歡的朋友:一票

[♥参参]_*承上,為什麼喜歡:就很喜歡咩

[♥参肆]_*最討厭的朋友:討厭還算朋友嗎= =

[♥参伍]_*為什麼討厭:沒有這款朋友

[♥参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有人很愛吧

[♥参柒]_*最可愛的朋友:都很可愛吧(全體女生加娘砲阿維XD)

[♥参捌]_*最醜的朋友:沒

[♥参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 =我是男的

[♥肆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我要化學變化啦!!






[♥肆壹]_*最擅長的表情:沒表情 

[♥肆貳]_*今天微笑了嗎:和阿洳再圖書館狂笑一堆T長的超像北七妖

[♥肆参]_*做過最醜的鬼臉:我不做愚蠢的事

[♥肆肆]_*喜歡裝可愛:不= =

[♥肆伍]_*扮醜是當然的:蝦小?

[♥肆陸]_*現在心情好嗎:普普

[♥肆柒]_*心情不好會幹麻:砍人

[♥肆捌]_*想出去玩嗎:超想

[♥肆玖]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沒錯!

[♥伍拾]_*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幹!杜正勝去死




[♥伍壹]_*崇尚哪種城堡:浮在天空的城堡

[♥伍貳]_*喜歡城堡嗎:普普

[♥伍参]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你想過嗎:沒ㄟ我比較想當武士 

[♥伍肆]_*想要娶一個公主:太高級了 娶不起 我只要市井小民就好

[♥伍伍]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反正我又娶不到 隨便啦 純欣賞就好

[♥伍陸]_*想回到城堡時期:大概?

[♥伍柒]_*城堡給你的感覺:高攀不起

[♥伍捌]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其實是上一任超強武將

[♥伍玖]_*認為總統≠國王:不 = =

[♥陸拾]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浮在天空





♥]陸大問 問卷拾問


[♥陸壹]_*喜歡這份問卷嗎:普普

[♥陸貳]_*喜歡問卷的作者:那誰?

[♥陸参]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不少張

[♥陸肆]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不曉得

[♥陸伍]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普普

[♥陸陸]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摁 嘿嘿

[♥陸柒]_*寫一下給這張問卷的話:Hi

[♥陸捌]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如果我很閒沒事幹就會希望他多一點 反之亦然

[♥陸玖]_*問卷≠文章:恩

[♥柒拾]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收到:隨便





[♥]柒大七小問 問卷總檢討


[♥柒壹]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普普

[♥柒貳]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還好

[♥柒参]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免

[♥柒肆]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NO

[♥柒伍]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差不多吧

[♥柒陸]_*請給問卷一句話:恩

[♥柒柒]_*點人時間,請你點伍人之內:

北七妖 咖哩 小伊 飛魚 老禿頭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徵求意見

㌔大 芝 佬 ,, 2007-04-12 00:52:18

摁摁!!我喜歡這個問卷題目^^

不過晚點接手XD

oooxox 2007-04-10 19:40:35

你以為我不會看吧
愚蠢??
又一件讓我悶的事

樂翻翻* 2007-04-09 23:18:00

北七妖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