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19:25阿胖機器人

完美破蛋日=ˇ=

今天一大早孤單的出門了
老崴7點20打過來說他不能陪我一起去建中校慶
他身體不適
所以我自己一人隻身前往建國高級中學
一去還沒開始
我就打給死阿美
臭小子不接電話
後來才想起來這傢伙是樂隊的
大概在準備表演
後來看著她們高二變裝表演的同時
BG.啾啾.火影也來了
不過她們嫌無聊而且園遊會還沒開始
就先閃人了
她們一走園遊會就開始了= =
沒看她們變裝表演真的很可惜
超精采的
其中一段是醬的
[我愛學校 所以我穿學校的制服
我愛友校 所以我穿有校的制服]
一群建中的學生穿著北一中山景美的制服
簡直超級屌的啦
後來看到阿美打鼓
還蠻帥的
不過哩
你的肩膀未免太僵硬了
雖然我知道大鼓掛在身上很重
後來看了一連串勁舞表演
是金甌女中和華江高中女生的
金甌有一個超屌的啦
一直露奶
抖一抖衣服就掉下來
戰再第一排真爽啊!
碰到死阿美後
他強迫推銷她們班的爆米花= =
好不容易找到賣校慶紀念品的攤位
哇勒
大排長龍阿~
整個很誇張
我從10點快11點時開始排
排到12點多才終於買到徽章
還有紀念書包
我快累死啦
腰快斷了
中途捲毛還有阿洳也到了
很可惜捲毛要的在我排隊期間已經賣完囉
阿洳也少買到一個
最幹的是
我明明就看他把兩個[建風]的徽章放進我手裡
我立刻塞進包包
等我再拿出來的時候
少了一個了啦
操你媽的我排那麼久
雞掰啦!!
買到以後我門就離開建中了
雖然她們兩個對建中熱舞社的帥哥依依不捨
不過還是被我拖走了

我們坐1路回到龍山寺
捲毛要去跟龍山寺合照
她要做他的作業
後來去吃米粉湯
走到捷運底下時
捲毛又說要吃麵包
她真的愈來愈會吃了...
我們坐捷運到市政府
到新光三越A4館的時候
阿鞭打過來說他才剛起床
不過那時才塊2點而已
但是他翹了社團練習
她說他死定了= =
我們逛了A4 然後到A8七樓試吃一堆日本食品
她們兩個一直吃...
後來在那裡跟阿鞭會合
我們就往華納威秀出發啦~
在華納上完廁所後
鞭用他驚人的直覺
走到樓下就把老崴帶上來了
真不知道他是怎辦到的
買完爆米花後我們就進入14廳
開始看[死亡筆記本-決戰時刻]囉
至於劇情嘛...
自己去看!
不想打
哈哈
總之還蠻悲情的
月的名字被路克寫在筆記本上死了
L把自己的名字寫在筆記本讓自己安祥地死去...
出來後拍了張合照
阿翻就叫我趕快回去ㄚ
他要我教他數學
可是我們在路上碰到怪物大遊行
老崴被一個藍色怪物擒抱
捲毛和阿洳也被紅色怪物嚇到
我跟鞭都沒事
打給阿翻她還不相信勒
明天給你看照片你就知道

回到家後我在樓下吃泡麵
誰知道阿翻沒多久後就到了
我就拿著泡麵跟他去5樓
過沒多久有人按電鈴
我也懶的理是誰就按下去了
過沒多久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哇靠
失戀小伊禿仔捲毛阿洳
拿著生日蛋糕走進來了
我真的有嚇到...
捲毛和阿洳不是說要回家嘛?
失戀在我看電影時還傳簡訊給我說今天沒辦法親自說生日快樂所以傳簡訊
哇哈哈
原來我被妳們唬了
想說阿翻要學數學連個課本都不帶是在幹麻...
禿仔送我[抓糖果機]
有點無言 不過玩起來還蠻有FU的
失戀送我文具...ㄆㄆ 確實是很實用啦!!
翻翻也給我卡片了
明天捲毛根咖哩要補給
而我親愛的維尼當然早在昨天就先給我囉^^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還有9天就要競試了我還這樣玩有點囂張
不過畢竟生日一年才一次
就讓我玩到最後吧!!
謝謝你們
謝謝捲毛.阿洳陪我逛建中校慶
謝謝老崴.阿鞭陪我看電影
謝謝阿翻.失戀.禿仔.小伊準備驚喜來嚇我
你們是最棒的
我的好姐妹^^






PIC1建國高級中學108周年校慶
PIC2建中生穿北一裝Orz...

PIC3屁股掛雨傘的老伯
PIC4我們與死亡筆記本的合照
PIC5老崴被藍色妖怪擒抱了
"無敵嘎子窩" 2006-12-05 15:35:45

= =”
我也沒去~
本來想說送你內褲ㄉ...
還是”陪我女朋友”好ㄌ^^
開玩笑的啦~你有來找我我再送內褲給你~哈哈
有XXXXXXXXXXXXXXXXXL特大ㄉ唷

2006-12-04 19:22:40

喝喝~~好像很好玩耶!!
唉唉!!我沒去...
哈~~祝你生日快樂ㄋㄟ

︴髒小鬼︴ 2006-12-03 10:28:07

傻眼  那些建中的穿北一的衣服



跟我們女排球隊一樣  

有一種說不出的風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