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8:10:16阿胖機器人

開學了...

今天...
終於開學了
第一次走進我的323教室
比我想像中的大呢
比隔壁的6班要大的多了
哈哈
班上很多人都是念延平國中部上來的人
所以對這ㄦ很熟
所以情緒特別亢奮
我難得一次
就這麼一次
試圖要當副班長...
當然是為了以後推甄入學
結果呢
大家搶的要命
我沒搶到副班長
風紀也沒搶到
最後是當衛生股長
這工作沒人搶
大概是太累人了吧
班上缺了掃具我得去跟衛生組拿
好喇
其實我是不想打掃外掃區而已
所以我才選要當衛生
外掃區在合作社外面
落葉多到你會想哭
掃到死喔
我才不幹勒
所以當衛生是可以完全避免掃地的

不過...
阿凱也真是的
內掃工作還要我分配
難道他是第一年當導師嗎
算了...
憑藉著以前榕樹常常在分
我才稍微會一點
最後去樓下進行開學典禮
排升旗隊形...
嘻嘻
我還是第一高喇
雖然我們班巨人族很多...
光是過180的加上我就4個人
不過我還是技高一籌
班長的名字我記得最清楚 它叫"甘貴全"
很特別吧~
教官突然就衝出來檢查頭髮
班長以前就念延平的...
所以跟教官哈啦了一下
不過教官還是算她頭髮沒過= =
一堆人中獎就是...
不過我沒被抓欸
哈哈
校長講了好多話
介紹一堆新老師
可是我們都沒聽到
反正告一段落就猛拍手...

大太陽還讓我們站那麼久
煩欸...
不過是比預先說的11點要早了10分鐘
那就算哩
明天就真正開始了
我的高中生活...











pic跟本文無關 這張鳴人很帥吧
張芝~ 2006-08-30 22:34:38

哈哈~
今天我要諷刺你....

偷偷跟你說喔!!
我門班幹部都沒人要當...
哈哈~我當副班長啦@@..有沒有很忌妒我阿

鳴人那樣好’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