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7:39:20阿胖機器人

新生訓練

今天是我們延平新生訓練
真是無聊
早上還在睡覺
教官就在那邊哭腰
明明就是在跟學長講話
麥克風傳出去...
結果我們班上的喇叭也會響
睡個屁啊= =
後來還要做基本操練
立正稍息校長好...無聊
再來就都是在閱覽室了
先是校長(訴說延平人的驕傲...可惜沒什麼好驕傲的)
再來是教務主任(老太婆在那邊囉哩囉嗦 聽了就很煩)
然後是學務主任(自以為是...說我們在講話要我們去操場站)
又來個總務主任和其他組長(其中事務二組組長叫”林機賢”...超屌= =)
早上收尾的是白癡的衛生組長(什麼一保二包...根本沒記起來)
中午回教室吃便當囉~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一刻
此時...
分班名單也出來了
我仍舊是八班
我是24號
我們班導跟上我們銜接課程的數學老師是同一個人
他叫...木葉蒼藍猛獸 人稱瘋狂阿凱...
沒有啦 只是他名字最後一個字是”凱”而已
我們教室在北大樓
整棟只有6班跟我們8班而已
下兩樓是工藝教室跟電腦教室
上兩樓是音樂教室跟美術教室
夠扯吧!
跑外堂課真是方便
福利社也在樓下而已
真是佔盡了地利之便
今天午睡超級爽...
整整睡了一小時 哈哈
下午繼續無聊的演講
先是輔導主任(摁...我忘了他說啥了)
然後是生輔組長也同時是教官(還蠻幽默的一個叫棺 不過故事有點扯= =)
再來是圖書室主任(超級標準的台灣國語 ”我是豬訓組的”)
最後收尾的是訓育組長...其實他也沒講啥
就讓一些社團介紹...
最嗨的就是流鶯社吧...聽到流鶯大家就莫名奇妙的興奮= =
然後就回教室打掃放學啦!!


走到樓下後...
我就看到阿德了
他在那邊看分班
他1班的說...這下他可爽到了
整班...40女14男
齁齁 完全彌補他這5天整班都男生的悲哀
後來他說要跟我搭204就一起走去公車站牌那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聽到這裡的907同仁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竟然
碰到了......八上907瘋狂時期的一個事件主角
那就是.......
人稱川哥的”小川川”!!
哇操= =
我看到他背影我就在懷疑了
一走過去...
靠 我忍不住了
阿德還跟他打招呼 我就一直在那邊狂笑
太屌啦!!
原來小川川被我們從萬中驅逐以後
就跑來延平這了
難道已後放學都會看到他嘛??
今天忘記跟他合照了
顆顆
下次要找機會合照啦!!














pic我們老師的照片

上一篇:邁向尾聲的銜接課程

下一篇:開學了...

"無敵嘎子窩" 2006-08-30 02:16:13

= =+  會不會太屌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