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2:33:10小瑩

無敵瘋狂 ..

我快累爆拉 ....


什麼麻 ... 超累 ..


今天 是唱歌加打撞球日 ?? = =


昨天跟寶貝女ㄦ約好 今天去唱歌 ~


但是 .. 她似乎 .. 沒跟她家人說今天休假 = =


結果5點多就跑來我家 ... 哇扣 ... 不能睡麻ˊ口ˋ


無言 ... 結果都沒睡了


8點多聯絡老大 準備準備 ..


往桃園出發 ...


一路上 = = ..


一大早 真他XX的累 .. 我快趴啦 !!


用走的耶 .. 酷 !


沒車麻 可憐 .. 在火車上發表的經典名言 : 沒車 沒錢 沒18 ....


哈 .. 是吧是吧 ~~


到了好樂迪 ~ 我發現 是人間仙境 ~


我家寶貝女ㄦ 唱歌 爆好聽 !!!


她應該去參加星光幫的 !!


嘿嘿 ~ 我呢 ~ 感冒 唱不上去ㄚ 哈哈哈 ~


不賴吧 = =+ 整個就是噪音 ...


我好累ˊ口ˋ


反正 唱完也中午2點了 .. 跑去打打撞球 ~


好棒 我不會打 哈哈哈 ...


還會揮空 !!


我厲害吧 誰辦的到 ?


哈 整個糗 ... 笑倒在地板 ...


而且還遇到一些”學生”


剛下課的 ~! 整個就是”不會抽菸” 又 ”表現”的自己很會抽一樣 = =


我無言 XD


說什麼 :「煙煙煙 .. .....」等 .. 說一大堆 表現的跟死煙鬼一樣


- - 我看了都無言 ˊ口ˋ 臺灣怎麼了 ?


接下來就回中壢囉 因為我家寶貝女ㄦ要上班 ˊ口ˋ


真希望下次在去瘋狂一下 ..


回中壢 .. 再”火車站” 因為等不到接駁車 一路”步行”去SOGO1館 = =


走到腳都快斷 ...


我討厭走路 ... 希望快點18 ... (汗顏 ..)


我要騎車 ~~~~~~~~~


後來阿 ... 就回內壢了 ..


快累爆 吃個飯馬上衝回家洗澡休息啦


我好累 (睏去 ..)
海苔* 2007-12-16 18:50:23

學姐姐

囍=ˇ=
那天本來要去的ˊˋ

後來出門忘記計你手機= =
那天一定很好玩ˊˇˋ

版主回應
誰叫妳 - - 2007-12-22 0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