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43:19小瑩

是不是不懂 ?

被愛 與 愛 ? 差在哪裡 ?


一個是享受愛 一個是拼命愛 ...


"某一天" 我看到一個場景 ..


多麼熟悉 .. 多麼痛 ..


很多人都不懂 .. 那種 ... 我"好愛好愛 不想放手" ..


不願認清事實的分手 .....


"為了你 ... 必須放棄"


這是"假偉大" ... 那不是心裡要的 懂嗎


最想要的 還是能否留住你 ... 能否再被愛一次


但是愛情很自私 .. 必須 要看透很多 .. 才懂 ..


放手就是最好的 拯救 ...


後面才會慢慢的懂


"原來當初你也愛著我 只是 你有更好的另一個人在等待著


因為知道他會對你很好 而且不輸給我 所以我放手 強忍忘記傷痛 .."


雖然很愛自欺欺人 .. 雖然不想認清事實 ...


不過還是勇敢的繼續走 ...


你會更堅強 加油

上一篇:吃 ..

下一篇:無敵瘋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