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7:18:02( ★) 洨 宝 貝 鬼

咿咿毆毆 =]

哈哈
狗再發情樂


妳在思春 =]
吃冰好爽噢



星期五被12個男生道歉 (真的
球K到我沒人承認欠揍。


老師明理~"~
道歉道歉,活該柆
在試試看打到我阿




講有的沒的
妳思春噢`
我要打甚麼




阿肥說他要吃餿水
有尾熊說他要炒ㄆㄨㄣ



炒餿水給你吃
打水打到血管破裂翹了
班上很流行





很想轉到孝班 = ]

好玩xDDDDD"




me打電腦很久了
還好
幾個小時而已
我吃很多蛋糕很多很多
吃到把錢花光



me = 甜食主義者
me不要半糖:]


蛋糕/巧克力/餅乾/棒棒糖



me吃很多真的





me聽音樂快爛了

妹存錢不花錢花別人的錢( = =



存錢不花是放給他爛噢?
長菇菇 = ]



要不要吃菇菇?!
我小哥頭上長很多 xDDDD




他交我說的:D

嘿好棒給你拍拍手 =)




me要拉肚子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