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1:10:39♥,奶 粉 - 只愛寶貝*

*+ 討厭的日子 +*

﹊﹊﹊﹊﹊﹊﹊﹊﹊﹊﹊﹊﹊﹊﹊﹊﹊﹊﹊﹊﹊﹊
 半夜 12點50分 .. 跟老媽吵架 [!]*
 超級不爽 .. 我忍了很久了 /*
 他不是不知道 .. 好像都我的錯 *
 今天不爽 .. 迪迪還姬掰 ..
 我打了迪迪 .. 好像打的蠻重的 /*
 我真的壓抑了很久 .. .. ..
 我不希望老媽喝酒 .. 因為 ..
 他每次喝酒 摔東西 傷害自己 家裡用的亂七八糟
 結果都四我要幫他善後 .. 
 還得忍受他 每次喝酒醉的無知 ..
 他有脾氣.有情緒. 難道我沒有麻 !?
 我就得活該忍受這一切 ..
 這些話 從來都不敢跟他說 ..
 我只能兇他 .. 希望他可以聽聽我的話 ..
 什麼話 我都不敢明講 .. 
 真的忍的很痛苦 /* 我又該對誰發洩 !?
 這種生活 .. 我該過到什麼時候 !?
 他說 .. 他可以放棄我 放棄迪迪咩咩 ..
 聽到這些話 .. 我想 .. 
 他已經不在乎有沒有我這個女兒了芭 [!]*
 在心疼 也是心疼迪迪咩咩 ..
 我 ?! 已經不算什麼了 ! 
 我這個女兒 應該有也好沒有也罷 ..
 至少我是這麼想 .. 
 我的疼愛 .. 應該是在迪迪咩咩出現後消失的
 但我並不討厭迪迪咩咩 .. 因為這是他悶應該擁有的
 我 ?! 現在 .. 什麼都不是 ..
 比乖乖還沒用芭 **
 
﹊﹊﹊﹊﹊﹊﹊﹊﹊﹊﹊﹊﹊﹊﹊﹊﹊﹊﹊﹊﹊﹊﹊﹊﹊﹊

    討厭 .. 討厭 .. 討厭自己 [!]*
    有時候真的四為泥好 .. 但泥都不會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