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01:11:46♥,奶 粉 - 只愛寶貝*

*+ 12/24 +*

﹉﹉﹉﹉﹉﹉﹉﹉﹉﹉﹉﹉﹉﹉﹉﹉﹉﹉﹉
 凌晨3:00多 再老公家喇滴賽 *
 跟美奶姿(可愛的小寶寶)一起玩 **
 玩到早上 .. =ˇ="
 
 跟老公還有賊賊一起去學校校慶玩
 遇到好多好多朋友 [!]*
 好開心 .. ^^
 跟寶貝薇薇 還有Q妹 躲在廁所偷抽煙
 哈哈 ^^
 班上的朋友都很想我餒 /* (感動 >//< )
 不過被老師罵的好慘 = ="
 真四快樂的一天  [!]*
 
 逛完校慶 去老公家小睡一下 ..
 晚上老公帶我去壽司家 ..
 準備衝3F /* 
 又認識了可愛的美女欧 [!] 四壽司的七辣
 超級可愛 ..
 他叫郭小璇 四牡羊座 人超好相處 可愛又漂亮
 
 12:00多到桃園了 ..
 警察超多  =ˇ=" (無言)
 等好久才進去3F .. (健康搖..不喀藥)
 第一次去那摸無聊 .. 音樂好爛 = =
 不過也再3F認識一個美女 ..
 一個ㄎ一ㄤ到不行的美女 @@"
 他說我很可愛 想跟我做朋友
 不知道她叫蝦咪 不過她也很漂亮 也很可愛 
 
 最後因為很無聊就走了 .. 
 不過有老公陪也不會說多無聊 [!]* 哈 ^^
 跟小璇聊好多天 也讓我更進一步的認識她 
 雖然她比我小 卻長的又成熟又可愛也很漂亮 /*
 希望有機會再跟她(小璇)一起出去玩 //*

 4:00多 座車回到三重了 .. 還好因為覺得無聊就走了 ..
 因為 我悶剛好走 警察又來了 = ="
 逃過一劫  =ˇ="
 
 陪老公 到處繞 到處晃 /*
 好幸福 ^^  最愛 最愛 老公了 [!]*
 
﹊﹊﹊﹊﹊﹊﹊﹊﹊﹊﹊﹊﹊﹊﹊﹊﹊﹊﹊﹊﹊﹊﹊﹊﹊﹊﹊﹊﹊﹊﹊﹊


   
          (以上四今天的行程) =ˇ="
          
            開心的一天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