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7:57:55♥ 呆 ゜

☻__ 採 草 莓 *






吼! 本來今天要採草莓的

結果太慢跟阿榮說 阿榮就不能放假了

下禮拜日我有事 要出去

下禮拜六阿富又沒放假

星期一 怪臉毛毛又要上課 幹麻不跟我們一樣夜校? 哈

下下禮拜鴨鴨又沒有假了

那要什麼時候才能採草莓?

我想要吃草莓蛋捲啦!!!我不管!!

嘟俐去大湖帶草莓蛋捲回來

我吃了 就好喜歡吃噢





嘟俐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噢

我好想看你捲捲的頭髮噢!!

好想跟你聊天噢

雖然今天我們有小聊一下

但是那是用手機聊

我想看你啦!!


上一篇:☻__ 邪 術 芳 *

下一篇:☻__ 原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