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0:03:40拉拉拉一ˇ一+

鼻知道...+

我依賴ㄌ.... 討厭自己降....

就像那ㄍ鉛筆盒... 我從鼻知道...   對我來說是如此ㄉ重要...

我依賴ㄌㄊ... 沒有ㄌㄊ... 我什ㄇ是也無法做... 如同廢人般..

頓時.. 我覺ㄉ我沒ㄌ雙手...

裡面還有我跟你我覺ㄉ是重要ㄉ東ㄒ...


剛剛... 我生悶氣ㄌ.. 眼淚也在轉著...

我無法說什ㄇ...

你只是晚一點回我.......

我就像受到天大般ㄉ委屈... 轉著淚...

我依賴你ㄌ... 我依賴寶貝ㄌ...

再也鼻是可以自己一ㄍ承受所有是ㄉ那ㄍ堅強ㄉ我...

再也鼻能很灑脫看淡所有很多事....

依賴... 我鼻喜歡... 只會讓我變ㄉ更懦弱...

可是... 我已經無法控制我鼻依賴ㄉ程度ㄌ...

已不小心ㄉ無可自拔ㄌ...

寶貝... 對鼻起... 對你生氣ㄌ...


我鼻懂.. 這幾天ㄉ我... 為什ㄇ像ㄍ孩子...

情緒表達ㄉ又快又大.....

哭到自己超委屈.... 眼睛好痛...



鼻喜歡降ㄉ我... 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