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6:51:12翁小飄♀☆

我是誰??

  煩阿~

 最近常在想

      我真的是我嗎??

      我變的好不了解自己

        真的....

            連我最喜歡的籃球

    我都不想碰了

         我道理怎麼了??

以前 我加入球隊

  很開心 就算練的很累很辛苦

我都沒關西    但是最近 我卻不想去練球

     我忽然絕得 好累喔 好辛苦

不想去了

 

誰可以告訴我

 

我道理是誰??

 

 

 

怎樣才是真正的我.................

 

 

 

 

 

我是誰??

 

 

 

 但是我卻不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