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0:43:22漂漂ㄆ一ㄠˇㄆ一ㄠˊ

連續的瘋狂

最近把自己搞的忙碌一些
時間變的很快很開心
持續的夜奔與瘋狂
換來老母的不爽


先是和我好友一同去看夜景
吃著很快就變冰的臭豆腐
穿短褲在寒風中
聊著沒必要的屁事

隔天睡到自然醒
和細菌兒一起去看電影
只能說"絕命聖誕夜"
有夠瞎!!請大家不要花錢看濫片!
還拍了幾千年沒拍的大頭貼
晚上的華納超熱鬧
很有聖誕氣息
看完電影後的華納
很夜店的感覺
整個很台北

和家人的聚會也不錯
許久沒有和阿嬷出去
燒烤吃的很舒爽

星期一的耶誕大餐
真是funny
好笑的米粉與可樂
笑到沒氣是活該
與阿德的聚會
似乎有點莫名其妙
卻聊到不想解散
仙女棒很微醺
一下子就煙消雲散

說什麼電腦考試
好友三人組
實在有夠瞎
大聲作弊不打緊
還全班倒數三個交= =

會記老師的緊迫釘人
你的0分
我的14分
實在不是不認真

今天也超瞎
為了拿書被記了曠課沒全勤
整個前功盡棄
只差沒掉淚@@"

陪同大家練系壘
也很好笑
一邊跑步一邊閃球
一邊打鬧一邊吵
系壘少了我一定很安靜

體育課
我的籃球天使今天沒來
投球不進真是恥辱
75秒是我的秘密



小綠兒... 2006-12-30 14:40:43

哈哈...
整ㄍ就是太開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