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1:48:22漂漂ㄆ一ㄠˇㄆ一ㄠˊ

令人沙啞的運動會

這兩天運動會
整個令我超沙啞
賣力的加油
跟HIGH~~呵
有康輔的味道~!
第一天
幫學姊跑大隊接力
結果第二天我的腳就酸痛了
本來覺得都還好
後來上場跑的時候
馬的~~
我覺得我的腿就要斷了
有夠想吐
跑經過財稅時有感覺到大家賣力的加油
所以我超想追過前面一個人
結果~~
我想我的臉一定很醜
應該比便秘醜吧="=
而且大家一定都派比較強的跑搶跑道那一棒..
不爽
害我有點Sad因為沒有超越他!!
開心的是
我們後來有得第六名耶
好開心喔!!
超開心的!!
喉嚨也超沙啞的..
現在都還沒好>"<

板橋幫
佩珊~怡容~婉華
我跟直系學姐~小唯正妹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