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2:27:43未來--懶的想`

加油

我要從何說起ㄌ~
雖然說我在校時....也也過這樣ㄉ感覺!
不過 我不會一直去想!
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因為這樣而垂頭喪氣
亞豬....妳怎ㄇㄌ阿!
想喝酒是不是!想都別想.....
就算我不在 妳也別給我偷喝
被我知道妳就慘ㄌ!
妳下花蓮我就不去找妳囉!

ㄏㄏ"
好啦!
或許老師已經不知道要罵什ㄇ
而且該講ㄉ也講ㄌ!
只是要妳記在心裡~!
妳別想那ㄇ多好不好阿!

我以前也是這樣子!
但我並沒有在意那ㄇ多!
老師不罵ㄌ~怪怪ㄉ是沒錯!
不一定是真ㄉ不理妳ㄌ!
只是要妳做給她看而已!
她要ㄉ是進步~!
不是要妳一直在意為什ㄇ不罵妳!
如果妳真ㄉ在意~
那妳更應該要做給老師看呀!
不要為ㄌ這種小事就起餒~!
好不好!

加油~寶貝!






過完ㄌ~!
中秋節就可以去吃烤肉啦!>不過還不知道時間<
但~!不要被我淑淑片就好ㄌ!
ㄏㄏ"
寶貝!!
掰掰
想妳餒!

上一篇:L O V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