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3:26:51未來--懶的想`

L O V E

那天我們聊著天~!
說著彼此的過去點點滴滴

講到最後~
妳想要我說....我和妳過去ㄉ甜蜜事~
ㄏㄏ"
這是說不出口
但是想在心裡卻是很完美~難道不是嗎?

原來我們以前缺少ㄉ是>聊天<
聊起天來跟以前不一樣!
這是我的感覺.....
那妳ㄋ~~!
不知道為什ㄇ
很喜歡在晚上跟妳說說話!
只是有時挑ㄉ時間不對~因為妳很累!
不過我也很白目
其實知道妳有在聽~但我就是愛鬧妳
故意說妳不理我...不聽我說話!
ㄏㄏ"
就算是當做我在自言自語~!
我也想說ㄍ話給妳聽!

這樣的甜蜜~!
這樣的幸福~!
這樣的快樂~!
>>>獨一無二<<<

在一起的方式
>>>獨一無二<<<

相處的方式
>>>獨一無二<<<

努力的方式
>>>獨一無二<<<

我對妳ㄉ壞
>>>獨一無二<<<

妳對我的寬容
>>>獨一無二<<<

堅持的感情
>>>獨一無二<<<

我們的快樂~悲傷
>>>獨一無二<<<

妳在我心中
>>>獨一無二<<<

我在妳心中
>>>獨一無二<<<

說出來的甜言蜜語
>>>獨一無二<<<

活潑的寶貝婆
>>>獨一無二<<<




我愛妳

上一篇:幫寶貝豬~岱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