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8:24:58未來--懶的想`

為什麼對你會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怎嚜了 --
最近看到你就有這種感覺?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望很高
我也在讓你看到我的進步
但是我始終還是讓你失望
我知道一句對不起沒有用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讓你看到
最近不知道怎嚜了
我看到你稱讚別人我就很忌妒
但是--為什麼我做得在怎麼樣
還是得不到你的稱讚
是否~你絕得這還不是我的水準
OK? --我一定會讓你知道我有再進步
也會得到你的稱讚
因為我有心
所以我一定會做得到
p{但是我不知道我怎嚜了
人家說的要穩定
接球不要急
穩穩來 --
我都有做到
為什麼感覺還是少了點東西
誰知道? 可以來告訴我嗎
最近覺得好累好累
不知道是你給我無形的壓力
還是怎樣 ---
我覺得自己很不想站上那個位置
因為我根本就不配
也沒什麼資格
p{寶貝--我答應妳我的想法會改
但是--我改了他還是看不見
最近的她很少罵我也很少講我
甚至連看我都不想看 --
我好傷心也好想哭
是否~~就像你們說的
老師對你期望還在的時候
就會一直講你罵你
為了就是想要你好再更好
當老師對你不再是這樣的時候
他連講都不想講
更何況是看
{我真的不想要降子}
但是你對我就是這樣子
我跟你說/我人不累但是心好累
寶貝?你在哪?
我現在很想很想依靠你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晚上想去買醉?/有人陪我嗎?歡迎你們噢}
2007-09-12 22:13:30

喝酒?
妳想被我打嗎?
加油啦~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