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2:07:36★〃羽翼〃☆

充實的一天...

呼呼呼...
似乎滿久沒有發文了!
哎呀~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的啊!
我懶的時候~大概1個月發個1.2篇!
我勤一點時~大概1天會發的1.2篇!
嗯...還差真多啊@@"
呵呵呵...

進入正題吧!
今天真的過的挺充實的!
放暑假後過的最充實的一天@@"
呵呵~

一大早(5點半左右)就爬了起來!
我沒那麼用功啦!
會這麼早起來一定有原因的啦!
就是嘛...
幫補習班發傳單啦!

吃早餐吃太慢~還飆車去三重商工!
發發發...發到快8點左右!
主任就要我去舉旗子!
傳單差不多也要完了!
就開始~用喊的啦!
本來超不團結的!
之後呢~總算有好一點了!

從發傳單就可以看出來~
補習班競爭的是如此的激烈!
某某補習班~非常喜歡擋人!
唉唉~算了!誰叫三重商工是個大考場!

飛哥的這次有點慢的離譜@@"
因為~8點半了!考生的開始考試了!
他們的人才到~要開始發@@!
呵呵呵...

8點半左右就解散了!
回到家之後~當然就是...回去補眠啦!
等等還要去"烤肉"呢!
沒有體力怎玩的起來@@"
呵呵呵~
就這樣子~一個美好的早上就過去了!

睡睡睡睡....
和ㄚ珍約1點在樓下碰面!
但是呢~為了我家那兩個小子的肚子!
我要12點爬起來~幫他們去買午餐!
可是呢...我躺下去就懶的爬起來!
(對!我是懶人@@"呵呵...)
累嘛!有啥法度勒!
本來應該是會睡過頭的!
可是我要感謝那個在12點10分左右打我手機的人!
他不是要叫我起床~而是要說他不會去烤肉!
不管怎麼樣啦!一樣是謝謝你啦!
呵呵呵...

幫我妹買完午餐後...整理整理!
出門囉~先到明志是接人!
到了美華泰...唔@@!
琅勒?!那a攏謀琅!(台語台語)
呵呵...

望望望!嗯...看到了!
看到不遠處"張哲"在那!
之後~在等幾分鐘後!
大家來的差不多了!
但是呢...最後有個老人!
對~光羽!遲到囉@@"
看在你是老人家的份上~就原諒你一次啦!
呵呵呵...

最後討論好了~搭到"民權西路"在轉捷運!
(本來是要搭到台北車站!)
走走走~就到三重派出所站搭車!
那時候的太陽算很大@@~
對!真的滿大的!~~熱><"
之後就...搭上801...
然後再轉捷運...

一路上就大家聊聊天啦!
還有某人還提議說...
我們來看誰先倒@@"
(捷運哪那麼容易到啊!!)
結果呢~好像是他自己先倒@@!
呼...終於到了淡水了!
走出捷運站~先到7-11去買個飲料!
那的7-11生意好的不得了喔@@!

之後~就去公車站等公車啦!
等等等...滿久的呢!
那台經"北新莊"的公車~
結果...沒耐性等了!
先轉車在說@@"
搭了一台"怪怪a車"(忘記是什麼了嘛^^")
到了"台電宿舍"(應該沒記錯吧@@?!)下車!
結果呢~發現...有轉車似乎和沒轉車是一樣的@@!
算了~反正都搭了!

等到了公車!
上車付錢~刷了悠遊卡還要再+5元!!
那段路算是山路!
我還撞到人呢><"...還好那是認識的!
他會原諒我的~呵呵!
呼...下車了!
再走了2分鐘的路程...
(黑碳花...你的兩分鐘還真久啊!)
那不只兩分鐘了!
對~我被他給欺騙哩><"
嗚嗚嗚...

呼...走了一小段的下坡!
終於到了"大屯農場"
唔@@...有人發現~
老師似乎已經到了!
我們遲到啦><"
呵呵呵~
和老師打個招呼後...
大家到處晃晃!
等我們的烤肉材料!

好了好了!
開始生火吧!
(在學校生火的不是我~我只是幫忙煽的@@")
不過~今天大概學會了!
男生他們先幫我們生好一邊!
之後~我也把另一邊也搞好了!
不過呢~因為"哨子"玩火材玩的太凶了!
火材都被他玩光了!
他們那邊呢!也搞的火沒生起來@@!
我們都開始烤了~吃的津津有味!
他們的一邊終於好了~開始烤!

我要說一下@@"
老師他兒子很好玩!!
呵呵~超級像他爸的(乃爸啦!)
我們在生火~他在玩火@@!
還去男生那a了滿多的木炭來!
反正~就是很可愛啦@@"

嗯...好吃!美味的烤肉!
看到這的人~有沒有很想吃烤肉啊?!
呵呵!(真欠打@@")

但是...我們發現!
我們這的東西~和男生他們那桌的東西不大一樣!
我們這居然有3盒豬肉片~他們那沒半盒!
他們那有魚.鴨~我們這沒半樣!
他們那有甜不辣.蛤蟆~我們這都沒有><"
沒關係~我們照樣a來烤@@"
呵呵呵~~~~

大家吃的開心~玩的開心!
呼呼...
我們快要結束前...老師要先回去了!
我們呢~就在某一棵大樹前面拍全體合照!
(想知道哪一顆大樹嘛~來找我!我帶你去看@@")

後來~我們就去買隻雞蛋冰來吃吃!
天氣太熱了嘛><"
最後~大家要準備走人了!
他們男生根本沒有烤完!
東西剩了一堆!
我們呢~各帶一些東西回家啦!
我把烤好的~通通打包回來@@"
呵呵呵...因為背包不夠大!
就...用那的小型垃圾袋@@!
某人呢~幫我塞了很多到那個袋子裡><"

回家囉~走走走!去搭公車啦!
本來打算要用"走路"的回淡水捷運站!
可是~那真的很遠很遙遠@@!
還好公車可憐我們出現了!
呼呼呼...
一下公車之後~邁向7-11買袋子@@"
不然要我提一包用垃圾帶包的東東搭捷運?!
呵呵~結果買了2個袋子!
在我們分東西的時候~他們另一群人在某處等我們!
不過~我們以為他們已經...進去了!
結果~我們呢!就分散了!

上捷運之後~曉得今天要打球是不可能的了><"
因為7:00時還在淡水捷運站呢!
之後大家也累了~沒什麼聊了!
一樣照著原路線回去!
到了"民權西路"~又是到7-11去...
買了些東東@@"
搭著638回家啦^^"

今天頗累的><"
今天打的這篇還頗長的嘛!
呵呵呵...
果然是充實的一天@@"
(明明就一堆廢話!~呵呵!)
認真看完這一篇的人!
我給你拍拍手!
鼓勵鼓勵@@"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