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1:36:23★〃羽翼〃☆

標題?!我就是標題@@

呼...時間過的還真快啊!
原來我這麼多天沒有發文啦?!
呵呵呵~
我懶+我忙+我的一堆理由!
so...就沒發文啦!

今天是本學期的段段最後一天!
有就是說~明天過完之後...
我將會是2年級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啊><"
快的讓我來不及反應!
還沒準備好要去迎接"新高一生"的心情!
其實也還好~反正日子照樣混就對啦@@"
呵呵呵~~

想想去年這時候...
我應該是和一群人在自修室裡面打拼!
其實~剛開始很用功!
越是接近基測~玩的越凶.睡的越凶@@"
睡覺的睡覺~看小說的看小說.發呆的發呆!

段考的第2天(星期一)
801的某位瘋子老師@@"
跑到我們班上來瘋狂罵人!
說甚麼...你們怎麼可以開冷氣!
這冷氣是我們家長和901買下來的!
關掉!關掉!要是這中間出了甚麼問題誰要負責?!

我們班也很不乖的~他走了之後!
馬上又開了@@"~結果...他很心機的又跑回來!
說~不是要你們關掉!
怎麼又開了!~關掉!關掉!
又念了一堆東東!

我們班當然是很不想甩他!
因為他口氣超級的不好!
大家心裡都嘛在想...
剩下才不到一天可以吹~這樣他也要計較!
如果電費要付~大不了我們吹的我付嘛!
如果冷氣這麼容易壞掉的話~
那你們該想想~以後你們還要吹一年!
那不就要不到一星期修理一次?!

呼~越想越是火大><"
算了~來談談我的"英文"唄!

該死的這次差2分及格><"
為甚麼?!天啊><"
第1次56.第2次44.第3次58...
大家幫我祈禱吧!
祈禱"粉紅芭比是個好人"
真希望他能看在我上課都很專心的份上不要"當"我!
嗚嗚><"

今天~化學的總成績出來了!
我家的小方呢!知道了化學pass之後!
開心到瘋掉@@"...嗯嗯~真的像瘋掉!
(雖然他平常就已經很瘋了!不過~這個比較嚴重!)
他啊~目前怕的大概是地理吧@@!
那個無情的地理老師!
對~他是無情的!
因為呢~他叫作"無色情"嘛!
呵呵~(本名是"吳瑟琴"啦!)

58~58~~~
我的英文嘛...58分!
紅老人呢!比我厲害的很!
歷史58+主義58...@@"
然後呢...生物吧~85!
巧吧!巧吧!
呵呵呵...
(如果介意我把分數報出來的話~和我說一下!)

唉唉~結業是舊結業式嘛!
搞個甚麼...全套制服+皮鞋><"
天啊!這麼正式有蝦咪用啊?!
我們還不是就聽你們講廢話就好了!
一年級的最後一天~居然還要我穿制服渡過@@"
個人認為~穿裙子很麻煩!
(對於喜歡穿制服的人~抱歉囉!)
就是不喜歡穿裙子咩><"
而且我好像幾百年沒穿制服了@@"

好啦~今天打的夠多了吧?!
一大多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擠在篇內@@"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