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3:30:43★〃羽翼〃☆

點盡來看就知道啦@@"

呵呵呵...
最近的我越來越打混了!
沒法度嘛@@"
最近幾乎天天打球!
回家後也沒讀書就睡了><"
真是該打!!

好啦~真的不曉得該打甚麼耶!

ㄜ...嗯...

好吧~想到了!
最近似乎有感覺到那"感覺"回來了!
不曉得是否真實?!
只能夠約略的猜測!
唉...喜歡和欣賞!
只差在會不會"想"嗎?!
唉啊!真是煩~~
不要談這個了!

今天排球社大戰203!
說真的~我沒有專心的打@@"
(第一場啦...拍謝唷!)
不過~有幾球是真的很很很很很精采!!
呵呵呵...
我要狂練上發><"...把它練到很穩定!
不然~比賽時...我真的不大敢用!

明天呢...放假!
因"畢業典禮"而放假!!
唉...時間過的真是快!
想想去年才剛是個笨笨的國三生!
現在~要選組!要升高二了!
回憶起來~我高一的日子裡!
幾乎滿了"排球"
對!排球最讚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