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9:25:18[★]*  Wen‘♥

生日 ♥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很感動

溫婕妤 小姐,謝謝你的卡片、謝謝你的陶板屋

真的真的很感動 ‥

在看到裡面的話,我心裡也出現很多很多的話 ‥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肉麻,

你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是妳一路陪我長大,

是妳在我難過的時候聽我哭 ‥

我都說,你是我家最正點的妞 ‥

我都說,你是對我最好最好的家人 ‥

謝謝你,我真的真的很 愛妳

 

蔡姐,謝謝你的蛋糕和咖啡,

我好感動 ‥ 

雖然認識只有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你對我來說,卻很重要

分開的我們,你還記得 ‥ 謝謝妳:)

 

小慈,謝謝你們的那通電話,

(我不知道全部有誰,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很開心,只要一通電話

真的就夠了,因為我知道

你們也把我當成你們的朋友

這樣就夠了,真的:)

我會很努力的不要翹課

跟你們一起畢業的:D

下一篇: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