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2:00:07Dear

老婆

當你發現有那個不切實際的無名存在
讓你不安、難過了一陣子
你不願意讓我得知你知道了
你卻隱瞞了這個謊言很久
直到那一天
你突然間告訴我,你知道了
我...有點嚇到
真的沒有想到你會去翻歷史紀錄
或許我真的讓你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你才會這樣做
事後...我想了很久
我知道是我不對
我也立刻把無名鎖起

我知道就算我鎖起來了
那些畫面依舊留在你腦海裡
即使我在怎樣的努力...
那畫面還是不會消失

接著每一天
你常常會告訴我
我不可以在這樣
你會難過...
你怕失去我

每當你講一次
我就對你愧疚了一次
我不知道該怎麼彌補你
只知道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無名鎖起來不再開啟

我也知道
就算我在怎樣說我愛你
也沒有用
因為你...心中似乎認定了
我心裡還有他

我知道每個人都沒有辦法接受另一半
心中還有別人
這點我很不對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彌補你心中的傷痛
卻老是一直鬧脾氣和你吵架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好好彌補你
讓我愛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