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9:22:06傻氣,,米粉 ♥’

愛情 你*我

誰說感情受傷就可以不去愛別人 跟你說錯了 大錯特錯

在愛情的國度裡沒有對和錯 只有愛與不愛、喜歡與不喜歡

這根本是你自己自私的想法 誰沒有在感情中受挫過誰沒有被傷過

心痛 唯有親身體驗的人才能血淋淋的清楚那種痛

但是這就是愛情押 沒辦法避免的事實 有愛就有痛

過去就該讓他過去放水而流 唯有珍惜現在眼前的一切才是王道

幹嘛一直讓自己侷限在過去 敢愛就該知道什麼是放手

沒有人說愛情一定要有結局 但至少在相處的時候要珍惜彼此吧

有的人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此跌入谷底深淵不知道怎麼爬起來

一個三歲小孩都知道怎麼跌倒在爬起來 而我們卻不知道怎麼爬起來

這樣豈不是比一個三歲小孩還要不如還要沒用 人生起起落落感情也是

他可以同時讓我們到達天堂,也同時可以讓我們摔落地獄

成功是不斷在失敗中卓越而出的 絕不是一開始就成功

倘若你因為害怕再次受傷而把自己的心封鎖起來

此時卻又自哀自憐 為什麼沒有人愛我?為什麼沒有人了解我?

告訴你 你這輩子休想得到別人的愛 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去愛人

你不肯把你的愛分給別人 別人又如何把他們的愛分給你

愛與不愛瞬間 幸福與不幸福瞬間 只是看你如何看待這份愛

並不能因為一次的傷痛而把下一個愛你的人阻絕掉

這樣對下一個愛你的人有太多的不公平了 怕受傷害就不要談感情

自以為不要在愛別人讓別人愛你 這樣就不會在受到傷害

這樣你就錯了 錯的離譜 錯的異想天開 錯的可能讓你後悔一生

或許傷痛讓人卻步但是不踏出第一步又怎會有第二步

凡事都應該勇敢面對 樂觀迎對 這樣幸福才會是你的

倘若對方把你當作可有可無的情況下 此時我們是否該停下來思考

這樣的情感似乎比投資基金還要讓人沒有安全感

那你要把時間投資在一個連基金都無法投資的人身上

等到感情放下去又捨不得放手 最後辛苦的還是你自己

談戀愛是要讓自己快樂絕非讓自己更痛苦 幸福,痛苦 2極化 

該如何經營是要靠2個慢慢溝通 絕非一個人可以改善的

因為談戀愛是2個人世界 不是1個人就可以成行的 男女.女女.男男  

因為在乎所以有關心擔心所以難免有撈叨的成份存在著

請你不要管我 我很討厭被人管 藉口 這都是藉口

誰喜歡被人管了 沒有人喜歡 OK 

你既然不喜歡被管就不要跟我交往 我是為你好才管你

管的定義太廣了 無法定論 有的人或許會管煙酒管交友什麼都管

剛開始覺得他很在乎我所以管我 但是管錯了 最後只會變成吵架的導火線

剛開始或許會有所謂的改善 但意志不堅的人最後放棄 也就好比放棄了這段感情

因為不斷的在那些話題打轉 戒不戒 改不改 最後演變成爭吵

而人往往又常常在吵架中說出一些無法收回的話語 等事後想要彌補

有的人又礙在於面子問題不肯先道歉 等待對方先說

其實這些都是不對的 面子值多少錢 難道真的要等到失去後才在那邊懊惱後悔

人往往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什麼叫珍惜 千金難買早知道

有時候大家也常常犯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就是自以為為他好

常常默默付出心理想的都是我是為你好 但往往天不從人願

你的付出對方未必看的到 體會的到 因為他不知道你心理在想什麼

他不是你 唯有自己最清楚自己 但是其他人不是你 他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所以這時候溝通就是很重要的東西 有時候一些事情說出來談出來

結果中間的誤會必定瓦解 事實真相又是另外一回事

一段感情沒有愛的成份又如何叫做愛 又如何愛的起來

當他對你沒有你愛他的多 要嘛就放手要嘛就看肯不肯付出

他不肯付出 你愛他在多都是於事無補

曾經有一個朋友結婚 我媽就說他們不會幸福多久

我就說因為對方沒錢嗎? 我媽說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女生愛男生多 男生沒有女生愛他的多

不是說不要太愛他 而是說

男生並沒有很愛你 就代表他不會付出很多

而你很愛他 你一定會付出比他更多更多

這樣一個天坪就失去平衡ㄌ 失去平衡的天坪又怎會平等


椀尹 2006-10-26 18:04:51

恩恩...說ㄉ很好!

只是愛情好像是一門習題~

要看你怎ㄇㄑ解開這ㄍ答案!

也要看自己如何經營~

不管愛與被愛..都是一樣ㄉ!!

版主回應
謝謝^^ 2006-10-28 1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