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2:18:01傻氣,,米粉 ♥’

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一切都經過快要半年了

時間真的好快

咻.....的.....一轉眼已經過半年了

心痛不在了 愛更加不在了

我又是我 全新的我

雖然一切又要從頭開始

但是我歡喜甘願

真開心 每一天都是無憂無慮的

因為我單身

不需要去擔心誰 沒有任何牽絆

想幹嘛就幹嘛

我高興 我爽 我屌 我北木

我就是高興 就是爽 就是屌 就是白木

看不爽來咬我呀!呵"

沒有人可以來搗亂

沒有人可以在進入我的內心

因為我把你們通通隔絕 通通給我滾

我不要 我不想要 我真的不想要

走開 走開 通通走開

鈣營養咖好**你相信嗎?

呵呵"此話非彼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