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34:05♦ chuzai

【極短】吸食掉你,你是我的。




你又跟我鬧分手了,你又說要離開我了,

我不顧你多生氣… 上前抱住你,然後,湊近你的嘴巴…

我吻著你,吻著吻著,無法控制的,把你一點一點的,吃掉。

你並沒有掙扎,可能你窒息了吧?這樣也好。

最後,我趴在你身上,一點一點吸食著你…

嘴角、身上、地板,全都沾滿了你的血…我好開心。

因為你,終於和我合而唯一了…以後你在也不會因為吵架而要離開我。

我很開心 ... 你呢? 你在我身體裡面,

即使到了冬天,也不怕冷!因為我的心很暖和…對不對?

呵呵…呵 ... 。



我走了,帶著你的行李,走了,
寶貝,我們永遠不分離,一起去旅行,好嗎?!

喀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