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3:40:06小喜

Officer, I thank you

 

總是走河堤回家的我 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這幾天 都有警察在臨檢

但我自以為 長相單純 平凡 所以 每次都安全通過 警察連看我一眼都不看呢

不過今天 可能穿太紫色 哈 加上警察應該太無聊 於是他舉起螢光棒 叫我停下來

停下來的一瞬間 我想到 我的駕照 真的過期很久了

頂多 罰錢嘛!!!

原本 我還很理性的帶著安全帽聽著音樂 把駕照給他

結果在他說 要罰錢過後的下一句話: 要吊銷你的執照

我整各迅雷不急掩耳的拔飛我的耳塞  跟他說:pardon??

他說 : 要 吊 銷 你的駕照

我整個慌的開始撥手機給寶吉 說: 那我可以叫家人來騎車嗎??

後來 有一小段時間 因為我太慌張 以致於 我回想不起來 他跟我說了什麼

後來 他說: 你怎麼這麼老實阿?? 你是不是 人家要你作什麼 你就作什麼?

挖!! 第一次見面就這麼了解我 哈

我說: 因為我是好公民

他說: 恩 我也是好警察 所以我看到違法 要開紅單

我說: 好啦 我也沒有要爭執的意思阿..... .....   ..... 我可以叫家人來載我嗎?

哈哈 ( 很不對的點)

他一直說我太老實

我說:對 因為我是台南人阿....

後來問我 上班會用到車嗎?

是的!! 因為我明天九點要衝去看牙齒 我牙齒爛了啦~~

**不誇張 因為我晚上上班的時候 發現它要碎掉了 我立刻不遲疑的打電話預約

護士本來說 : 星期三 我說 :事不疑遲!! 明天 好不好?!!!**

九點就要去排隊 排演唱會 都沒這麼熱血了我

最後 當警察邊寫紅單 邊默默說:

吼 我來台北這麼久 第一次遇到這麼老實的人 我實在有點開不下去......

那各 我跟你說!!! 走路要走斑馬線!!!

恩?! 我還會意不太過來

他繼續說: 我給你開300元  妳駕照趕快去換一下

車子騎回家啦.....

我們都沒有看到你騎車喔!!!!! 你是走路 走路回家的!!!!!

 

我都要哭了我

我說 拜託 你們要喝什麼 我去買飲料給你們喝!!!

 

哈哈

最後 在他們的目送下 我揮手跟他們說掰掰的 騎車走了....

離別前 不忘跟我說:

妳們家人個性都跟你一樣嗎? 這樣的個性 要好好保持下去阿!!

我答應他了 哈.....

謝謝你們啦.........我真的太感動了

所以誰說

老實人總是會被欺負

還是會遇到好人的時候!!!!!

我改天換了駕照 我會買飲料去給你們喝!!!

 

 

 

FOX 2009-07-29 22:26:32

還真瞎的故事XD

FOX 2009-07-29 22:26:18

還真瞎的故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