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2:17:34潔格格

如果有一天
妳知道了他離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我有一個破碎的家庭
妳會難過嗎

妳是會希望他,還是妳
沒有走進過我的生命

妳知道當我被拒絕時的痛苦嗎
我是那麼堅強以致於我還是決定下車
決定走向一個我其實沒有勇氣走去的方向

妳知道我有多麼害怕孤獨嗎
雖然我說我很享受於此
但是我喜歡的只有自己選擇的孤獨
而不是,被迫的孤獨阿

妳知道嗎
我覺得已經沒有人比我勇敢了
雖然我是那麼的懦弱
在妳眼中

我想妳不會了解
你們都不會
因為你們只是一直懷疑我不快樂
別人都看得見
為什麼你們不會知道我改變了
我為了這個快樂
失去了我真正的心
失去了我的愛/愛我的
失去了我的武裝
換來了
你們依舊的
怒罵

上一篇:飛速的三週年慶

下一篇:tw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