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2:01:13潔格格

再問一次是什麼日子

這次說再見
將成永遠
愛情和明天
將會換上不可測的臉.................

分手之後會寂寞嗎
還是,我只是因為找不回最初的感覺
走路的時候
你已經沒有習慣牽手
雖然獨立的個體可能讓我們有更獨立的思想
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已經忘記像以前那樣呵護
我總是在生氣
你也總是在抱怨
你說,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要說出來
然後,又會滿懷歉意的說「對不起,我想我不適合聽」
或者是我明明在說我認為重要的事
你就沒厘頭的插嘴
在國外的時候,好期待你的簡訊
「阿…不要…我不想寄」是你的回應
你已經習慣不和我出去
和男生去打球好像比較實際
我好像一輩子都約不到你
你總是要我不准做這個做那個
雖然是關心,但是over到我覺得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然後我開始神經質
最後又是你生氣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是誰,我不能再欺騙自己那是你
雖然我並沒有愛上說謊的騙子
在面對無數的冷漠
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放不下的依舊

我要的不過就是能安定的感覺
只是.這樣,而已。

上一篇:貓空愛情

下一篇: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