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03:27:05Faye Valentine

英國遊記之一 黑大衣

12月20日, 當偷步考完可能是人生最後一個final之後, 回到自己的陋室, 收拾行李, 準備起行.

之前一晚幾乎完全沒有睡, 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在飛機上倒頭大睡.

經過幾個鐘的收拾, 和一張送給roommate的禮物和字條, 出發到將軍澳進行最後補給, 將行李塞得滿滿的, 乘上E22A往機場去. (去到巴士站才發現是尾班車, 好險, 無車就趕不到飛機)

去到機場已經遲了check-in, 選不到最鐘意的窗口位, 上到機又發現隔壁位無人, 坐得鬆動, 都算塞翁失馬.

check-in 的時候, 空姐見我的信封來自ust, 打趣問: ust畢業生?

其實整天都未正經食過飯, 只有burger king還營業, 匆匆吃個包就上路.

在候機室見到好多"西人"... 真是有點"西", 還有些好污糟, 所以"西野"未必是"好野"... 回程時再一次證明.

一路吃飽就睡, 睡完又吃, 就到達希斯路(中間多得有guide book 和有人借我雜誌). 不知恁地, 飛機的三維空間總令人太不舒服. 一路上又擔心final考得不好.

越接近目的地, 心中就越激動. 第一次遊歐洲, 好利害的樣子. 有時亦愛孤身上路, 可以一個人靜靜思想, 一個人是簡潔的表現.

當時最想見的人就在目的地.

飛機降落之時, 倫敦還未天光, 漆黑如夜間, 實際已是清晨6點. 比預定時間早到.

一落飛機, 見到一列穿黑大衣的機倉服務員對乘客說再見, 與我的紅色羽絨成對比之餘, 亦令我對該種黑大衣一見鐘情.

一路出來, 欣賞著希斯路的牆上廣告, 在機場內有點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