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21:12Mr. Q

恨死情人節

突然不知道要在哪發洩....
朋友不知道我的軟弱,
我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的空虛和懦弱.

今天....
我不知道這個夜晚在這裡打這些字有什麼作用,應該沒有人會看到....
但我只是想說,對著空氣也好....至少,脫下面具以後,我可以對自己自私和無情,對自己放肆和醜惡....

今天下午的簡訊對我說(打這些字,我的心和手還在顫抖)

腦裡是空白,在辦公室面對著液晶螢幕,我發呆了半小時...

縱然,我其實應該慣於收到這樣的答案(答案不論是真的或是理由),但我真的還是難以平復;縱然,我其實心裡早就有答案,但人總是犯賤,喜歡自己親眼親耳接受結果讓自己不好過...

望著辦公室同事來來往往,有說有笑,我突然這一刻忘了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這些”他人”.我以為自己能接受這樣的事實,所以才求個了斷,但我實在脆弱的超乎自己想象....
壓抑著心裡的刺痛,我用一種和平常一樣,或是更慢的速度,走進了廁所
原來那麼多次了,我真的仍然會難過;原來,我懦弱地還會掉眼淚...

why? 每次我總在這樣的事情之後問自己.. 我做錯了什麼,我或是我沒做什麼?我真的想知道,除了長相和外表之外,我願意檢討,我也願意改進...但誰來告訴我,同樣的結果和答案,是為什麼...

我真的很累,我真的不想一個人走完一生...同樣的事一再再,像replay一樣,一樣的結果,一樣的答案,也一樣被撕開的心..

回頭想想和她的過往,我究竟錯過什麼?我根本沒有機會表示什麼,為她做些什麼..一切就結束了,我不會笑著祝福她,我心胸沒那麼寬大;我不會惡毒的咀咒她,我心地沒那麼險惡..但我是真的難過,真的傷心,又一次

下班回家路上,又是一個人走在忠孝東路上,我沒有自怨自艾,也沒有自覺得可憐...下著雨,我不明白的是,我還要怎麼做?
情人節快樂嗎?我任性地說:我恨死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