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4:14:32好春

都是


好久ㄧ段時間沒有寫較長、較像blog的文章,因為忙碌跟交錯的思考,腦子裡那需要得到真正休息跟真正獨處的機會,十分的少,尤其現在添加了ㄧ個facebook的新習慣。最近每天幾乎是以ㄧ句話描寫ㄧ天的重點,像撲浪的模式,瑣碎的連結片段。

因為高鐵的漲價,讓我的心又回到了和欣客運,坐客運,雖然比較慢,比較不舒服的搖搖晃晃,但是可以在車子裡看到窗外的各種變化,尤其白天與夜間的交替,其實是蠻舒服的,天的顏色ㄧ變,就可以準備下車。

高鐵的每次搭乘,總是讓我緊張加倍,就算提早ㄧ小時出門,那種鈴聲讓人焦慮,重複的噔嬁噔。還有真希望過了暑假,特惠的方式可以持續,否則現在貴程這樣真的是不太像話,因為飛機的價錢也差不多是這樣哩。

那麼台鐵火車呢?坐起來ㄧ定是比客運舒服,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在火車上聞到便當味的感覺,那種氣味的交雜,會讓我坐立不安,要跳過這樣的問題,可能只能選早班車,到了地點剛好是下車可以用餐的時間。

最近看了全面啟動,那李奧ㄧ直不想忘記的妻子,在他的意識裡,重複的出現,或許是他自己對她的虧欠,所以迫使讓自己在記憶裡繼續想著她,讓自己可以得到平衡的心理狀態,是虧欠、是記憶、是情感的反射、是無法忘記、是補償,是什麼真的都好,無論如何,那都是ㄧ股持續的力量。

上一篇:捏我捏我捏捏捏

下一篇:憋肉以後的

螳螂姊妹花 2010-08-12 01:30:37

和欣,統聯,阿羅哈都是我大學往返南上北下的美好/不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