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8:37:27好春

鹹酥雞與香檳之約

慶功宴
得獎後沒有什麼太大亢奮的感覺
所以只是希望是淡淡的一起喝酒聚會
其實不是什麼大party
是一種履行約定的誠意
幾個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淡淡的很好
香檳上貼著【鹹酥機跟蹤我】作品
來的朋友還有小禮物喔
借花獻佛的拿著旗津手紮
穿鑿附會的貼上【鹹酥機跟蹤我】
就可以是來慶功的小禮物
才發現那間鹹酥機真的非常好吃
不枉費我排了半小時的隊
(教授沒有出現的要打屁股!!!)

楊問我
鹹酥雞是什麼味道
其實那是一種【爽快】的感覺
鹹酥雞妙在它的味道實在普通的可以
不就是胡椒粉加上油炸的感覺
但是吃它
就是有一種【爽快】
一種老師說得【生猛】

一起聚聚的最後大家一起算算生命奇數
還蠻有趣的
聚著一群八十幾年次的藝術學生。

午夜的下半場--------------

之後和nell和葛雷斯和老氣泡
走在很暗的永康街
我們從這頭穿到另一頭
我們去九十一號
是營業的最後一天

一進門看著千惠姊手上拿著酒杯
一邊哭泣的樣子
就像(嫁女兒)一樣的不捨
(我終於可以實際的理解在幾個月前
自己的媽媽將卡拉ok收起來的那個夜晚
喝醉的在手機的另一頭說不清楚的任性醉著
胡亂說話的樣子)

每當要離開一件事情
都會有些不捨和感傷
還好我們的慶功宴沒有太high
不然進入九十一號的清酒吧
這種情緒轉移
就像電燈開關一樣
像遙控器一樣
像通化街早上和晚上的不同一樣
一轉檯
馬上就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我們還來不急進入那個情緒裡
就看千惠姊
又接著喝了一杯滿滿的紅酒
千惠姊一直說著
明天這裡就不再
明天這裡就沒有了
(人生有很多事情就是這樣調軌)
還好她有一旁的乾兒子
一直幫她擦眼淚
要回家之前
我和nell都給她一個擁抱
雖然幫不上什麼更實際可以的解決她情緒

希望那個擁抱她可以感受到
一點點溫暖
一點點也好
貼上鹹酥雞的香檳
很好喝哩
這是來參加的女士
可拿到的保養品
這是nell給我的得獎禮物
說希望我可以再得獎
像年輪一樣的一直加上去
謝謝nell
真是讓你買
其實我只要shortbus的mp3就很開心啦
好春 2007-01-23 16:19:43

給NELL
謝謝啦
(噴淚)great

給葛雷絲
哈哈哈我那天超不像主人的
讓大家自己DIY
不過很妙
你去91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的妙

葛雷絲 2007-01-22 16:32:21

謝謝妳的小禮物喔
好好喝的香檳
好吃的鹽酥雞 ^^
只是那天去曲老師的Party吃飽了
沒有吃很多
下次再去買來一起分享嚕

後來情境轉換到91號千惠姐的店
第一次去
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幽暗的燈光
散發著憂傷的情緒
我不認識千惠姐
但是聽過程老師提過
那時腦海裡就一直出現王力宏的一首歌"愛錯"
從哪裡開始從哪裡結束...
雖然我對千惠姐不熟
但是很想跟她說
結束不代表全部
應該會有新的開始
有時留下來不見得是好
放手也許才是對的
希望她可以過的快樂...

Nell 2007-01-21 22:56:58

啊!對吼.
(都忙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