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1:55:11好春

鹹酥雞得獎感言

我要謝謝爸爸媽媽
一直支持我學習設計
(雖然感覺很八股.但是這是我最想講的一句話)

謝謝NELL帶我去看電影[巴黎我愛你]
(讓我在看女郵差那段.忽然乍現了鹹酥雞)

謝謝葛雷絲
(告訴我要比賽)

謝謝程烤雞
(雖然你歲歲唸)

謝謝mei TEA BAR
(和mei和教授一起吃鹹酥雞.想起來一定要鹹酥雞)

謝謝大小歐陽
(謝謝大歐陽和我一起吃了鹹酥雞.雖然不是很好吃.啤酒顯得有些無聊.謝謝小歐陽借電腦給我)

謝謝慶紀
(和我在家裡聊了好幾天鹹酥雞.他說要一個鹹酥雞.再一隻雞.一隻雞再一個鹹酥雞.的排列方式.
雖然我沒有照他的意思做.不過我們還是討論出了一個斜對角的方式)

謝謝ECHO姊姊
(幫我翻譯英文)


頒獎當天的現場--------------------------------------------------------------------------------------------------

當天的頒獎典禮
在家穿上范曉萱去紐約MTV頒獎典禮的西裝
化妝的時候想說
化到這樣就好了
不要太美

約朋友去頒獎典禮
又不敢約太多
怕到時候連一個獎都沒有

(所以人多少還是有得失心的)

頒獎的時候
唸到佳作的時候
陳某某我都害怕是我的名字
因為我要贏回彩色雷射印表機
(去年那台我賣掉了.聽說非常好用.今年我要得一台屬於自己的)
唸到第三名得時候
我拿起口紅補了一下妝
(心理想.補什麼補啊.說不定什麼獎都沒有.不需要上台)

才補完妝
就剛好唸到我的名字
真是
喔咪駝罘

不是不抱(印表機)只是時候未到
我抱到印表機了耶!

上台頒獎
很冷靜的走上去
但是那獎金的大卡紙
好重
拿著手好抖好抖
頒獎給我的是BBDO黃禾廣告的大老闆(很像曾志偉)
我喜歡他的感覺
和善又謙虛

頒獎之後
打電話給媽媽
我說:「媽媽,我上次跟你說的比賽,我得獎了!」
媽媽說:「獎金多少!」(大人總是喜歡說錢.雖然我自己也是大人了。)
我跟爸爸說:「爸爸,我比賽得獎了!」
爸爸說:「獎品是什麼?」
我跟爸爸說:「雷射印表機。」
爸爸說:「什麼是印表機?」(好春爸爸很老了是個70歲的老人家,已經過了更年期。)
爸爸說:「兩千多個人比喔!啊你得第二名,爸爸好驕傲喔!爸爸用著他那用力才可以說出來的標準國語說著...。」
媽媽最妙的是又打電話來問第一名的設計理念是什麼?
大白 2007-02-02 02:43:30

恭喜恭喜
現在看還是為你喜在心頭呀
西裝超好看!

ㄒㄩㄥ/ 2007-01-29 23:05:24

congrats..Go on.

elephant 2007-01-21 01:29:24

在這兒~一起來玩~
http://www.freakoutbea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