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58:41橘兒﹏

我の大学生活事件薄(感恩篇)

似漫长而又短暂的暑假过去了,迎来的是新的一个学期..

本来很早就可以把这篇文章发上来的,可是电脑当机了,直到现在才真正整理好我的电脑和我的思绪..

大学的这一年与我想象中的大学生活截然不同.这一年过得充实而又忙碌.时间在不知不觉间过去,当我回想起这一年来我真正学到的东西,不仅仅是知识上的充实,还有我的思想,甚至是人生..

有些时候,我们总是抱怨我们所拥有的很少,正因为这不满足,才有了追求的想法与目标..
但更多的时候,我却满足于我拥有的.或许我没有很多人所拥有的很多别人所渴望的东西,例如金钱,地位,荣誉等等,但是也正是由于这一方面的缺少,我却幸运地拥有了另外的一些东西..我幸运地有着疼爱我的爸爸妈妈,永远站在我身边的知己朋友,他们造就了我独立乐观的个性,给予我一个可依靠的港湾..很多很多..还有生活带给我的所有幸运与不幸运..

一直以来,父母都是在我身边的守护天使,而读大学的这一年的独立生活,生活所给予我的考验与磨练,是朋友不断给予我帮助,让我安然度过..

感谢那个永远和我一起做着我们认为傻傻的事情的她,感谢陪我在篮球场静静等候的她,感谢那天依然把我送到校医室的她,感谢为了我而不断委屈自己的她,感谢那个带给很多人快乐的她,感谢..无数的感谢也不足够表达我此刻的那份心情,不能尽表达她带给我的一切一切感动..
有时我会在想,如果没有她,如今的我是否会象行尸走肉般生活在狭小的自我空间里面,却找寻不到自我呢?有时候会觉得歉疚,因为知道她付出的总比我付出的多,她对我的好,往往超过我对她的好..
有时候会觉得无奈,因为无法令情绪低落的她展露笑容..
恩..开心点,坚强点啦,你不是lonely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You are so important as for me.And I know,happiness is around the next corner..

还要感谢很多很多的人,感谢那些在大事小事上帮助过我的人,感谢那些依然在我身边的人,感谢那些尊重我和鄙视我的人,感谢那些信任我和怀疑我的人,那些支持我的人,那些忽视我的人,那些在我的生命里有如烟花般灿烂盛开而又一闪而逝的人.
还有,我所经过、正在驻足,以同样所有感情面对和远离的那些那些人们,正是这些认识和不认识的所有人让我平平安安,快乐,痛苦,迷茫而又乐观地度过了大学的第一年.感谢你们!
≡阿福≡™ 2006-12-03 16:07:03

你的新作品呢?
最近都很忙嗎?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