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55:03游乖乖`

咱們倆的約會

 臭蛋蛋我們多久沒偷偷約會了

 今天放學我們去了我們的秘密行動




 好心等圓圓的說

 誰知道給我見色忘友說她不去




 坐了274繞了好大一圈到北車

 就丟臉的穿了校服去101

 馬上找出GODIVA的位子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出很久的巧克力牌子

 偷偷和蛋蛋嘴饞買了兩粒我們自己吃:P

 話說它的包裝紙帶好漂亮我好想要

 巧克力貴到連店員都要戴手套小心翼翼的拿!





 馬上買完我們準備要去西門

 誰知道我們又迷路了

 真的好討厭那邊

 想上次旅展時我們也在那邊迷路

 夠蠢了哈哈哈哈




 到了西門後
 
 換蛋蛋要準備禮物給豬豬

 ”付出從來不等於收回”

 這句要好好記著各位(學跳痛語氣)






 蛋蛋買了很漂亮的手環
 
 刻的字也很可愛

 還有大象呢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峨嵋吃冰





 明明早上還在那邊肚子痛

 哀個好幾節睡了好幾節
 
 偏偏就是愛去吃冰




 好巧去那邊遇到黃國瑋

 偶爾哈啦個幾句真是好久不見

 還一直說他一直在這打工
 
 那我以後就常去那邊看他好了




 話說那個踏雪尋苺太好吃

 我們蛋蛋整個幸福到極點

 可不可以說要試筆交男朋友好幸福了?

 哈哈到時後有人會叫我去和踏雪尋苺結婚(笑死)




 吃到一半還打電話過去和圓圓炫耀一下

 超巧的她剛好要打給我

 真是心有靈犀阿哈哈




 然後一吃完冰

 我們這兩個笨蛋馬上流鼻水

 哈哈旁邊的人都在吃熱豆花阿

 笑死人




 走道誠品陪她去WC

 經過想看看ANNASUI的專櫃

 可是蛋蛋說她之前去被專顧小姐給不屑




 我說 好 那我下次就噴我的ANNASUI香水噴很重走過去

 她說 那乾脆帶來這樣展示過去

 又說 然後還要一邊噴一直噴

 我狂笑說 那還得順便說一下 這裡有點臭 我比較習慣我家芳香劑的香味

 然後又笑說 靠腰怎麼那麼有錢

 芳香劑用ANNASUI香水

 她狂笑說 那妳還可以借小姐噴一下哦

 我說 對阿要說 小姐妳腋下有點臭 我可以幫妳噴一下哦




 夠沒品了我們

 就這樣笑到離開

 OH今天約會好開心:P




 

上一篇:新莊首部曲

下一篇:我想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