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2:16:54游乖乖`

新莊首部曲

 今天睡到好晚

 電話不斷響

 ㄧ堆人叫我起來

 好像很怕我爽約的樣子(笑)




 上一下線化一下妝我出門了

 我家那口子說我今天妝很好看

 害我很開心打電話和圓圓炫耀:)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做車

 愛玉還來接我

 圓圓約會完會來

 美月也是






 豬豬蛋蛋還買一堆冰火

 一人兩罐是吧

 其實我不小心偷喝了跳痛的半罐xD






 去接美月時又買了四罐回來

 美月一回來

 跳痛很健就去插撥失戀無罪

 想和美月說其實不是剛好

 是特別設計的




 妳別那麼難過

 我們都心疼

 不是說好今天一起喝酒?

 害我喝了五罐冰火

 妳才給我喝了一瓶海尼根




 我承認我茫了

 就開始打電話給別人

 之後去唱完嗨咖們肚子餓

 我們去了三和夜市






 頭暈了眼皮重

 很早很早有人接了我回家

 結果我早退偷溜沒有逛三和阿。



 

上一篇:大愛

下一篇:咱們倆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