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0:58:50游乖乖`

謝謝

 不要問我這篇文要和誰說

 總之有很多很多人





 蛋蛋阿馬還有文玲陪我等公車
 
 害那個臭北爛不敢過來了

 真開心

 滾吧滾吧滾吧!





 話說我今天被丁姊叫去擦口紅

 趁丁姊不注意

 我和蛋蛋狂跑

 廚房前面那個臭北爛又擋住

 不得已的我就碰了他把他推走

 他還笑的很開心

 讓我覺得很噁心

 走到國際廳時還一直把手ㄍㄡˇ在布上面

 一直心疼自己的手感覺變骯髒了



 說到他

 就想起前一篇的文所打的

 他還傳簡訊問我說日本料理是哪一家

 他該不會真的考慮要請嗨咖去吃飯吧

 那就糟糕了





 還有一個很好的人

 要幫我去罵一個臭白目

 哈哈哈=))




 也還有阿

 最後一個是秘密。



 

上一篇:好事和壞事

下一篇:話說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