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41:46游乖乖`

好事和壞事

 今天上班

 那個男的又給我巧克力了

 然後一有控都來找我聊天

 害我笑的很尷尬




 還一直要等我坐車

 真的很不想和他一起

 叫美月陪我又怕美月被他瞪

 真是的

 最後就跟著我去等公車

 然後和我聊天

 



 搞不懂今天公車怎麼慢成這樣

 結果上車發現司機是上次那一個

 不讓我下車要找我聊天那一位

 就算了吧

 進退兩難阿




 要不是今天有好事情

 不然我會很鬱悶的




 好消息就是秘密了

 無名敬啟期待




 好友才看的到誒:)




 

上一篇:我不是阿寶啦 老蔡!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