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0:53:25游乖乖`

烏龜怕鐵鎚 蟑螂怕拖鞋 乖乖怕小日本

 怪物一個

 我只能這樣說




 真的真的很怕他

 對他來說

 我是女人欸

 居然在餐服課

 這樣拉我腳拖著我

 太可怕..





 我的衣服一直捲起來

 然後餐服教室地板又是地毯

 搞的我屁股磨的熱熱的

 很怕破掉欸我

 糗到一個極點




 好好的去找賤T(麥片)看飲調

 誰知道他和跳痛還有阿宓一直跑過來

 害樂我

 真糟糕xD





 我每件衣服都被小日本拉的不像樣

 這樣也好啦

 我可以穿三年是吧





 不要臉欸他

 真的很怕你

 我很期待什抹時候可以快點換位子

 讓我脫離他





 要得多做好事摟

 阿們(誠心)






 說到飲調
 
 下午才第一批而已

 我就緊張到快窒息

 誰知道第二批就抽到我




 快怕死樂我

 好險籤王熱吉茶已經被抽走樂

 她好可憐

 被扣到一百分呢




 我一直很努力的看書

 賤T死麥片再旁邊一直不讓我看

 我真的快嚇死




 之後換我

 抽到一個蛋蜜汁

 突然所有調製方法都忘樂




 連拿個器材器皿都丟三落四的

 阿Q圓圓一直幫我打pa

 感謝摟你們




 還好一切都順利

 只是我自己太緊張

 緊張到手都在抖

 哇哈哈哈

 比軍歌還緊張呢




 最後成品放好後

 一轉頭

 圓圓和阿Q很激動的說

 裝飾物

 裝飾物

 害我突然想起來

 我才發現我還忘樂拿水果夾

 就趁姑婆一不注意

 馬上用手把檸檬插上去

 還裝做沒事



 賤T和跳痛都笑的很大聲

 阿Q和圓圓那邊的也笑的很誇張

 害我很難為情



 之後還好

 有及格吧

 應該有!




 雖然老師說我搞的很骯髒

 阿哈哈哈哈

 可以和骯髒智比下去咧





 我好樂之後
 
 整個就很輕鬆

 回到位子時

 看到賤T麥片在那邊很緊張的看書

 我就把她課本搶走

 誰知道她一直求我

 笑死我

 報仇之後

 跑去和阿馬柳丁聊一下天

 就去找嗨咖們




 結果最後一批是4字尾的

 圓圓和小日本都中標

 笑死我




 圓圓和小日本一直在那邊很緊張

 我和跳痛在後面說是非

 氣胸明明就很厲害

 還做冰綠茶

 太簡單樂吧

 他那種人才應該要坐熱吉茶牙



 之後換圓圓那批

 小日本很緊張的離開

 我和愛玉詛咒他抽到熱吉茶



 之後抽完後

 圓圓很開心的回來說她是冰紅茶

 可爽到她樂

 阿另一個可憐兮兮的回來說

 他抽到熱吉茶

 大家在那邊狂笑

 還一直幫小日本打pa




 東西都忘東忘西的

 等要用到時才想起來

 連切個檸檬都不會切

 又直又衡的

 是在切什抹阿xD

 刀子不利還不換

 在那邊用甩的

 還用手扒開

 笑死大家

 汁還噴到他臉上欸




 oh老天幫我報仇摟

 什抹都不會的他

 幫他打pass

 雖然都完成




 但是被姑婆發現

 就0分






 阿阿哈哈哈哈

 誰叫你得罪太多人xD



 活該啦

上一篇:

下一篇:蘇胡

* 我是 Q 2007-11-28 18:57:43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嫩唉 = =

對ㄇㄟ 我跟圓圓很認真唉

被尼打敗 =ˇ=

版主回應
哈哈
就真的很緊張阿

到時候我會提醒你
你放心
不會那抹雖
被姑婆發現0分吧

haha
2007-11-28 19:12:39
納豆= = 2007-11-26 22:11:47

= =上一篇按太多下了...

記得刪掉唷...一篇就好了 留一篇就好了

版主回應
幫你刪樂
欠我一個人情噢!
2007-11-27 19:46:41
納豆 2007-11-26 22:10:18

你的衣服你確定可以穿三年!
~~
就算小日本不把你用破!
~~
你以後的日子裡總有一天你會把你的衣服撐破~~!
~~
~~
相信我...一定要快一點再去買一件...

版主回應
賤嘴
哇哈哈哈哈

拜託
衣服都很鬆好不好
xD
2007-11-27 19:46:26